>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缺阵柯南轰25+5+4 公牛22分大逆转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6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此役,公牛三大主将韦德、吉米-巴特勒和朗多全部轮休。全场打完,公牛在最多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107-86战胜雄鹿。其中,雄鹿在末节足足输了30分。

  全场具体比分:19-32、24-28、27-19、37-7(公牛在前)。

  公牛这边,火箭旧将柯南得到25分5篮板4助攻,杰里安-格兰特13分7助攻,替补麦克德莫特22分,米罗蒂奇14分。

  雄鹿这边,贾巴里-帕克21分6篮板4助攻,阿德托昆博14分6篮板4助攻,德拉维多瓦9分8助攻。

  首节开打,三大主将缺阵的公牛就迅速陷入被动,德拉维多瓦罚球命中,雄鹿打了对手一个6-0。此后,雄鹿始终牢牢掌控战局,帕克、比斯利先后砍分,单节打完,主队32-19暂时领先。次节,分差还在拉大,贾巴里-帕克造犯规两罚全中,雄鹿最多的时候已领先22分。麦克德莫特三分入网,略微帮公牛止血。但半场打完,他们继续以43-60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公牛替补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他们多点开花,逐渐将分差迫近。战至末节,随着丁维迪上篮得手,公牛已将分差抹平了。此后,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雄鹿换下了主力。而场上的局势也随之扭转。公牛掀起进攻狂潮,反超了雄鹿足足20分。最终,全场打完,公牛在最多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107-86战胜雄鹿。其中,雄鹿在末节足足输了30分。

  公牛首发阵容:柯南、杰里安-格兰特、鲍比-波蒂斯、费利西奥、齐普泽

  雄鹿首发阵容:贾巴里-帕克、阿德托昆博、德拉维多瓦、奥兰多-约翰逊、普拉姆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84227.shtml report 175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6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此役,公牛三大主将韦德、吉米-巴特勒和朗多全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