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联未出场汤神24分 湖人47-74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拉斯维加斯与勇士交手。半场打完,湖人47-74暂时落后。

  汤神单节狂轰18分

  此役,勇士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轮休,湖人的主将路易斯-威廉姆斯同样没打。

  首节,勇士没有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他们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库里空切接到汤普森妙传上篮得手,杜兰特、汤普森也轮番开火。本节中段,随着汤神三分入网,勇士已经以23-9领先。此后,湖人攻势略有起色,莫兹戈夫两罚全中,他们的得分终于过10。但之后,勇士的狂攻还在继续,杜兰特中投、三分连进,汤普森三分再中,后者单节轰下18分。首节打完,湖人25-40大比分落后。

  阿联未出场汤神24分

  次节,勇士优势依旧明显。本节中段,库里近距离跳投入网,双方分差已被拉大到20分。在勇士强大的攻击力面前,湖人稚嫩的防线顾此失彼。本节后段,紫金军愈发被动。小将麦考上篮得手,勇士的领先优势已足足有30分之多了。莫兹戈夫罚球命中,终于勉强帮湖人止血。但随着麦考外线造犯规三罚全进。半场打完,勇士74-47继续领先。

  湖人首发阵容:莫兹戈夫、克拉克森、拉塞尔、洛尔-邓、兰德尔

  勇士首发阵容: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库里、帕楚利亚、凯文-卢尼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85649.shtml report 777 北京时间10月16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拉斯维加斯与勇士交手。半场打完,湖人47-74暂时落后。汤神单节狂轰18分此役,勇士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轮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