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表现全能失误成隐患 火箭跑轰需更多持球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6日,火箭经过双加时主场憾负灰熊。全场比赛,哈登表现全能,砍下14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但是在应对灰熊全场领防的时候,也出现了几次失误。火箭的跑轰想要发挥出效果,还需要哈登以外的其他持球点。

  上半场比赛将要结束时,哈登才开始更多的参与进攻,他在三分线外出手一次,但没能命中。接下来又造成杀伤,两罚全中。随后在快攻中,大胡子一条龙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这也是他本场第一次运动战得分。

  下班场比赛,灰熊一开场就将领下扩大到两位数。大胡子终于开启进攻模式,先是造成康利的三分犯规,又在快攻中打成2+1。第三节还剩三分半钟时,大胡子助攻卡佩拉扣篮,砍下14分10篮板9助攻,距离三双只有一步之遥。

  全场比赛,哈登表现全能,6投2中砍下14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哈登也出现了7次失误。面对灰熊针对式的全场场领防,大胡子没有能带领火箭打出跑轰,还被逼出7次失误。

  本场比赛,火箭的跑轰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一方面是灰熊全场领防哈登,压住了火箭的进攻节奏;另一方面,火箭将戈登放在了替补席,主力中只剩哈登一个持球点。

  比赛第二节前半段,在戈登和德克尔都在场上的时候,火箭往往能够打出流畅的进攻,戈登能突能投,还能拉开空间送出助攻。是火箭的重要持球点,如果放在替补席,火箭首发的火力就大大下降。

  在之前的中国赛中,火箭曾将戈登放入首发,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从今天的比赛来看,火箭的首发也需要戈登这样一个持球点,来分担哈登在进攻端的重担,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哈登的作用。

  季前赛已经过半,火箭在季前赛中打出过流畅跑轰,也出现过今天的苦涩。在经过了夏天的阵容升级和换帅后,火箭已经逐步形成自己的特点,他们要做的就是不断的调整,向球队的目标前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85828.shtml report 181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6日,火箭经过双加时主场憾负灰熊。全场比赛,哈登表现全能,砍下14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但是在应对灰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