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版李逵!哈登身边的大胡子胖保镖这么大来头?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哈登中国赛的时候,很多人都好奇大胡子身边总有一个硕大无比的身影,同样的络腮胡子,那么这个长得有点像李逵的家伙是谁?哈登孪生兄弟?他是哈登花大价钱请的自身安全顾问——高级保镖。

  

  他叫德里克-柯林斯,毕业于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保镖行业专业名校)。他进修的内容当然也是明星、私人保镖方面。从13年一直到现在,他一直是火箭队的安全顾问。

  

  别看这哥们一身肥肉,在美国他的名气可不小,科比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柯林斯就在现场而且两人还有些私交。

  

  在效力火箭之前,柯林斯还做过资产保护经理,另外他还当过4年特工。

  

  柯林斯身形肥硕,这与我们想象中的保镖有点不一样。但是一般的小混混根本就近不了柯林斯的身,因为从小玩刀玩枪长大的柯林斯在业界很有威望。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90626.shtml report 942 哈登中国赛的时候,很多人都好奇大胡子身边总有一个硕大无比的身影,同样的络腮胡子,那么这个长得有点像李逵的家伙是谁?哈登孪生兄弟?他是哈登花大价钱请的自身安全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