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喜互惠公开赛第三轮再被中断 瓦格内尔-15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总奖金额高达600万美元的2016-2017赛季高尔夫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的比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的希尔瓦多乡村俱乐部北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现场饱受大雨侵袭,约翰森-瓦格内尔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领跑,帕顿-金泽尔和斯科特-皮尔西同为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排名第二位,保罗-卡西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四位,马丁-莱尔德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排名第五位。

  斯科特-皮尔西在当地时间星期六早晨,完成了自己因雨被推迟的第二轮的补赛,但是他在第三轮比赛当中无法延伸自己的优势。后9洞在现场暴雨的咆哮当中,约翰森-瓦格内尔突出重围1杆领跑,随后比赛由于积水和黑暗被迫暂停。

  迈克尔-金本轮打出8小鸟球1柏忌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位2013年杰克-尼克劳斯奖得主一路狂飙到了并列排名第六位,距离领先者只差4杆。

  帕顿-金泽尔还有两个洞没有完成,不过他在第三轮比赛当中已经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他在前9洞就打出5只小鸟球,在四杆洞12号洞再度抓鸟,四杆洞14号洞吞下了唯一一杆柏忌。

  虽然几乎所有人都在柔软的条件下做小鸟,但是斯科特-皮尔西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来保持他的领先在第三轮,他还有两个洞剩余,包括五杆洞18号洞,但是在比赛被取消之前,他只是打出了1小鸟2柏忌。

  PGA巡回赛的2016-17赛季开赛是一个湿的开始,而且根据天气预报来看,当地的天气状况在星期日会更加不好。预计另一个风暴系统会通过纳帕山谷,这可能是一个好消息,毕竟每个人都希望别人表现的不好。目前,保罗-卡西落后于领先者2杆,菲尔-米克尔森落后于领先者6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94115.shtml report 1124 北京时间10月16日,总奖金额高达600万美元的2016-2017赛季高尔夫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的比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的希尔瓦多乡村俱乐部北场进入到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