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报平安:肩膀已复位没问题 感谢各位的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港外援埃尔克森在比赛中肩部受伤,被换下场。今日,埃神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自己肩膀已经没问题了,感谢各位的关心。

  埃尔克森写道:很不走运昨天我摔倒的时候肩膀移位。之后我返回更衣室,我们的巴西康复师埃杜帮我的肩膀复位。我现在很好没有问题,感谢上帝,感谢各位的支持和你们发来的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94443.shtml report 711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港外援埃尔克森在比赛中肩部受伤,被换下场。今日,埃神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自己肩膀已经没问题了,感谢各位的关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