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谢尔盖耶夫破僵局范晓东扳平 亚泰1-1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时30分,2016中超第2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双方打成1-1,第18分钟谢尔盖耶夫为国安打破僵局,第23分钟范晓东助亚泰扳平比分。

  目前亚泰以6胜5平15负积23分,排在副班长的位置,球队的保级形势无比严峻。由于副班长永昌落败,这也给亚泰提供了反超副班长的良机。但亚泰若无法取胜,那么保级目标将彻底变成镜花水月。国安以9胜9平8负积36分,排在联赛第7位,目前落后排在第4的上港7分,球队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前景很不乐观。

  第1分钟赵和靖右路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球,却被亚泰后卫及时解围。第3分钟亚泰获得角球,裴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智奋力将皮球击出化解险情。第6分钟于大宝前场左脚卸下皮球,在他即将进入禁区时被伊斯梅洛夫破坏。张稀哲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谢尔盖耶夫头球冲顶将球顶偏。第10分钟雷腾龙右路传中,防守球员奋力将威胁化解。

  第14分钟亚泰防守出现失误,伊尔马兹带球杀入禁区,他虽然过掉门将但将球趟大了,随后将球分给于大宝,但于大宝的打门被阻挡。第16分钟莫雷罗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第18分钟国安前场连续传递,于大宝送出妙传,谢尔盖耶夫右路杀入禁区,用假动作晃过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祎凡打后角破门,国安以1-0领先。第19分钟马季奇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亚泰中场长传球,布鲁诺禁区内将皮球巧妙做给范晓东,随后范晓东抽射远角破门,亚泰将比分追成1-1。

  第27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张稀哲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将威胁化解。第29分钟莫雷罗对雷腾龙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莫雷罗禁区外起脚远射,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底线。第37分钟莫雷罗带球杀入禁区,却将皮球稍稍打偏。第40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张稀哲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直接将球得到。上半时双方打成1-1。

  长春亚泰(4-5-1):13-祎凡;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16-蒋哲;32-李光、4-马季奇、36-裴帅、17-范晓东、37-布鲁诺;10-莫雷罗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31-赵和靖、30-雷腾龙、2-克里梅茨 、3-李磊;5-拉尔夫、6-张晓彬;15-谢尔盖耶夫、10-张稀哲、19-于大宝;17-伊尔马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98747.shtml report 1190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时30分,2016中超第2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双方打成1-1,第18分钟谢尔盖耶夫为国安打破僵局,第23分钟范晓东助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