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斯巴达勇士赛专题 > 2016斯巴达勇士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 陈盆滨携手艺人徐洁儿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16日,全球最佳障碍赛——斯巴达勇士赛在上海浦东新区5A级景区滴水湖举行。该项赛事由盛力世家引进,首次进入中国,吸引了近4000名中外健身、跑步爱好者参加。“挑战100”明星跑者陈盆滨成功挑战斯巴达勇士赛。

  首次引进中国的斯巴达勇士赛将上海作为大中华区第一站,赛道选择了滴水湖南侧,赛道设计为折返形,障碍物的安排密集。上海站的斯巴达勇士竞速赛,全程6.6公里,22个障碍,不仅有经典的比赛障碍,还有各个地方的一些特色障碍——浮桥。精英组只有一次机会通过障碍,不能完成障碍会被惩罚30个波比跳或取消比赛成绩。

  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的精英组于16日早9点发枪,公开组于早上9点半分批次陆续出发。中国台湾艺人徐洁儿、陈盆滨和跑步猫明星教练一起带领参赛者热身。上午9点39分,男子精英组李信以39:21冲线,获得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男子精英组第一,Luke Harris、赖志强分获得亚军、季军。10点03分,女子精英组时小航率先冲线,陈月、王曼获得亚军、季军。精英组男女前三将会获得奖杯、完赛t恤和3000RMB至500RMB不等的奖金。

  比赛现场还设有嘉年华区域,赛后,选手享有免费的冲淋服务、能量补给和免费饮品。现场可凭借手环换取一杯啤酒。10月30日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将在首农·紫谷伊甸园举行。央视名嘴沙桐将和百米飞人张培萌一起带领各自的战队参赛,吊环王子陈一冰也将作为超级勇士报名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98828.shtml report 1012  2016年10月16日,全球最佳障碍赛——斯巴达勇士赛在上海浦东新区5A级景区滴水湖举行。该项赛事由盛力世家引进,首次进入中国,吸引了近4000名中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