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网球大师赛 > 上海大师赛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男单决赛:穆雷VS阿古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中央球场今天几乎座无虚席,在万众瞩目中结束了男单、男双半决赛的争夺。最终,英国名将穆雷与西班牙人阿古特会师男单决赛。

  德约爆冷不敌阿古特

  今天男单的首场半决赛在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赛会15号种子罗伯托•布蒂斯塔•阿古特之间进行。赛前,考虑到本届大师赛进程中德约的状态并不算太好,也曾在八强赛遭遇米沙•兹维列夫的强劲挑战,又反观阿古特手感火热连克强敌,很多人都猜到了比赛的进程可能会略微胶着,但是却万万没想到世界第一甚至没能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就以两个4-6告负,阿古特则职业生涯第一次闯入ATP1000级别赛事的决赛。

  赛后德约也直言他的状态并没有调整好,赞扬对手值得这场胜利。就此,世界第一结束了他本届大师赛的征程。

  穆雷四进大师赛决赛

  而阿古特决赛的对手则是赛会2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在今天晚间开打的第二场半决赛中,尽管遭遇了法国人西蒙的顽强阻击,但是近来状态极佳的英国人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把握住关键分以6-4,6-3击败西蒙,凭借不失一盘的战绩职业生涯第四次闯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决赛,同时也成为了在这里进入决赛次数最多的球员。

  穆雷进决赛而德约憾负,关于年终第一的归属因而更具悬念,如能在上海夺冠拿下1000分,穆雷争夺年终第一的目标将更明确。

  男双:孔蒂恩/皮尔斯 vs 伊斯内尔/索克

  在今天的两场男双半决赛中,跨国组合孔蒂恩/皮尔斯战胜人气颇高的克罗地亚组合西里奇/帕夫维奇。而在稍晚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金满贯得主布莱恩兄弟负于同胞组合伊斯内尔/索克。值得一提的是,伊斯内尔与索克也同时参与了本届赛事男单比赛,90后小将索克更是险些闯入四强,让不少人看到了更多90后球员在这一年的冒头。

  男双决赛将在明天下午1点半率先开打,且拭目以待!

  之后,男单决赛将不早于下午4点半正式打响,到底是穆雷第三次问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还是阿古特职业生涯首夺ATP1000级别大师赛的冠军,欢迎球迷朋友来到赛场共同见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01908.shtml report 956 2016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中央球场今天几乎座无虚席,在万众瞩目中结束了男单、男双半决赛的争夺。最终,英国名将穆雷与西班牙人阿古特会师男单决赛。德约爆冷不敌阿古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