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暂不谈论保级压力 扎哈维跑动好能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30,浙江绿城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5不敌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完全控制了比赛,浙江绿城队只是由9号拉蒙和7号加比奥内塔打入2球,输掉这场比赛后,浙江绿城队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因为另外一个保级对手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赢了北京国安队,和浙江绿城队的分差已经打近到三分,联赛还有三轮比赛,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绿城队主教练洪明甫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从刚开场就做得不理想,导致两个失分,感谢球员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这对未来的比赛是积极的。

  长春亚泰队赢了,浙江绿城保级压力越来越大,后面怎么打算?洪明浦说:“比赛是一场接一场的,最重要是我们去怎么打,现在谈论还为时过早。”

  对于对手广州富力队今天打进三球的扎哈维,洪明甫作何评价呢?洪明甫表示,他活动范围非常好,得分能力很强。(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04228.shtml report 1181 富力5-2绿城扎哈维帽子戏法秀标志性庆祝北京时间10月16日15:30,浙江绿城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5不敌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完全控制了比赛,浙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