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怒斥全队:态度有问题 拉姆:这不是玩游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安帅怒斥全队:态度有问题 


  2-2被法兰克福逼平,拜仁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三场不胜,联赛的两连平让他们已经被身后的科隆、柏林赫塔迫近积分。人数占优,两度领先却被两度追平,拜仁在比赛中的表现确实不敢恭维。也难怪拜仁大将穆勒表示,比赛的进程并非我们所想象的A-Z那么简单,而主帅安切洛蒂直言球员的态度出了问题。

  拜仁安切洛蒂对比赛从进程到结果都不满意,“我们的态度出了问题,导致我们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我希望今后这样的情况不再发生。下半场,情况稍微有些好转,但依旧还是丢球了。不过,最后2-2的比分是一个公平合理的结果。”

  队长拉姆也强调球队的投入程度不够,“这不是游戏,这是一场比赛,是一场战斗。我们不能对其过于轻视,如果你认为不需要投入100%的精力便能取胜,那么你将在比赛中的争夺中处于下风。”

  拜仁前锋穆勒依然未能在比赛中打破联赛的进球荒,“我们没有像计划中的那样A-Z按部就班。法兰克福的战术设计并不像说明书那样可以事先预知,即便我们曾经多次战胜他们。事实是,我们在比赛中以卫冕冠军自居,没有放下身段与对手进行寸土必争的拼抢。我们在比赛中犯下了不少错误,不管是有球时还是无球时。我们需要很多改进。”

  法兰克福的美国国脚钱德勒对这样的结果十分激动,“今天我们的战术很成功,我们采取了很多办法去限制对手的进攻。即便最后只剩下10人,我们依然有办法控制对手,并把握住了破门机会。这个结果很能振奋人心,是对团队努力的最大肯定。”

  法兰克福的左后卫奥茨皮卡则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在对阵拜仁时从未获得如此多的机会,我们做的很棒,我们努力限制对手的发挥,而且在比赛中显示了无所畏惧的一面,这个结果是合理的。”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04805.shtml report 1601 安帅怒斥全队:态度有问题 2-2被法兰克福逼平,拜仁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三场不胜,联赛的两连平让他们已经被身后的科隆、柏林赫塔迫近积分。人数占优,两度领先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