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西塞爆射廖均健中框 鲁能1-0领先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开场仅4分钟,鲁能就由西塞接佩莱头球助攻劲射破门。3分钟后,华夏幸福右后卫廖均健击中横梁险些扳平比分。半场结束,鲁能暂时1-0领先华夏。

  鲁能仍在为保级而战,后四轮联赛要面对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两强,一度让鲁能的保级前景不被看好。不过上一轮客场战胜北京国安,让鲁能的保级形势柳暗花明。如果本轮鲁能能借助主场之利取得2连胜,石家庄永昌和长春亚泰都输球,鲁能将会提前上岸。客场作战的华夏幸福自新帅佩莱格里尼正式上任后2场比赛1平1负还未尝胜绩,而球队整体已经连续6轮不胜,佩工也很想在这场和马加特的较量中拿下首胜。华夏阵中有多名鲁能旧将:“野牛”阿洛伊西奥、杜威、杨程、高准翼、罗森文等人,其中野牛和高准翼有回避条款。除此之外,姆比亚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好消息是热尔维尼奥解禁复出。

  比赛开始仅2分钟,蒿俊闵左路横传,西塞碰了一下,点球点附近的张弛停球顺势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4分钟,王大雷大脚球开到前场,佩莱头球摆渡,西塞单刀球杀入禁区劲射破门,鲁能1-0取得领先。第7分钟,卡库塔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点的宋龙头球解围直上直下,杜威头球摆渡,门前一片混乱,廖均健左脚射门打在横梁上,错失扳平良机。

  第16分钟,华夏右路斜传,后点的热尔维尼奥头球回敲,插上的姜宁侧身垫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王大雷没收。第17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蒿俊闵主罚,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球门右下角,杨程倒地将球扑出。1分钟后,张弛右路斜传,佩莱在居吕姆的干扰下凌空垫射,没有踢正部位。随后,王彤和吴兴涵先后放倒热尔维尼奥和姜宁,各自吃到一张黄牌。

  第31分钟,王彤右路斜传,第一点被杜威解围没有踢远,球到了中路的佩莱脚下,后者直接劲射,球被杨程倒地抱住。第36分钟,蒿俊闵右路底线附近回传,赵明剑传中,吴兴涵甩头攻门偏出。第43分钟,佩莱前场拿球直塞,左后卫宋龙快速插上在后卫干扰下一脚撩射,球被杨程得到。1分钟后,姜宁在中场使出马赛回旋,晃过3人的防守。半场结束,鲁能以1-0领先华夏。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31-宋龙、6-尤西雷、4-吉尔、2-赵明剑;17-吴兴涵、14-王彤、22-蒿俊闵、13-张弛;18-西塞、7-佩莱;

  替补:20-韩镕泽、15-李微、19-杨旭、24-齐天羽、30-陈哲超、32-刘洋、35-戴琳;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4231):19-杨程;32-丁海峰、5-杜威、22-居吕姆、16-廖均健;6-罗森文、30-李行;27-热尔维尼奥、7-姜宁、21-卡库塔;9-董学升;

  替补:1-欧亚、4-金洋洋、11-桂宏、17-朱海威、20-汪洋、29-张利峰、53-姜文骏。

  黄牌:鲁能:21’王彤、26’吴兴涵;

  主裁判:周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09376.shtml report 1465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开场仅4分钟,鲁能就由西塞接佩莱头球助攻劲射破门。3分钟后,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