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收购小法开启谈判 冬窗再签曼联天价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虽然距离2017年冬窗还有两个半月的时间,但AC米兰已经开始了引援工作,按照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将在11月份中旬易主,届时中国财团正式接管红黑军团,主帅蒙特拉将获得巨额转会资金,足以在明年1一月份冬窗期间掀起豪购狂潮。据悉,AC米兰收购法布雷加斯的谈判已经开启,中国财团任命红黑军团CEO法索内和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已经动身前往英格兰,而且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AC米兰两大巨头在斯坦福桥球场观战了切尔西3-0大胜莱斯特城的比赛。

  法索内和米拉贝利来看切尔西的比赛没有别的原因,就是接触蓝军高层,商讨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事宜。2014年夏天从巴塞罗那转会至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目前遭遇职业生涯最困难时刻,在新帅孔蒂手下,几乎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切尔西主场战莱斯特城的比赛,他甚至未进大名单,其实本赛季英超联赛前八轮,西班牙中场一共出场4次,仅1次首发,出场时间总计87分钟。虽然孔蒂一再表示信任法布雷加斯,但从出场数据足以看出,西班牙中场完全就是一名边缘球员。

  由于迟迟无法获得出场机会,法布雷加斯也萌生去意,只要他对AC米兰点头,这笔交易在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发生的可能性相当大,毕竟蒙托利沃重伤后,红黑军团急需一名中场顶替他的空位。除了法布雷加斯,AC米兰还与德佩联系在一起,他与法布雷加斯一样,在曼联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去年夏天,德佩以3100万英镑从埃因霍温转会至曼联,首个赛季出场48次,打入7球助攻7次,虽然数据看着还算不错,但实际效果相当差,被誉为曼联队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

  今年夏天,曼联完成换帅,穆里尼奥顶替范加尔入驻老特拉福德。新赛季,德佩在曼联的位置迅速边缘化,英超联赛前七轮,他仅出场3次,出场时间总计12分钟,全都是在垃圾时间登场。意大利媒体坦言,无论是法布雷加斯还是德佩,只要AC米兰报价合适,签下他们的希望相当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09931.shtml report 1200 虽然距离2017年冬窗还有两个半月的时间,但AC米兰已经开始了引援工作,按照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将在11月份中旬易主,届时中国财团正式接管红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