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尔德克刘宇破门 力帆2-1辽足基本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间,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来访的辽宁宏运。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在重庆奥体中心战成2-1主场的力帆拿下三分。上半场比赛29分钟,卡尔德克反击中凌空垫射打破僵局,随后第34分钟,麦克禁区内轰门为辽足追平比分。易边再战,刘宇破门为重庆力帆再度取得领先。全场比赛力帆2-1战胜辽足,拿下三分基本确保保级。

  本场比赛之前重庆力帆与辽宁宏运26轮战绩同为8胜8平10负,积32分,两队领先降级区的优势已经足够保级,可以说比赛压力并不大。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其中力帆0胜2平1负,力帆逢辽不胜。首发方面,力帆尽遣主力,王栋领衔中场,费尔南多与卡尔德克搭档锋线,辽足方面乌贾突前,肇俊哲与詹姆斯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以后力帆利用主场之势发动攻势,小黑费尔南多火力不减。第2分钟,谭望嵩右路传中,卡尔德克在禁区外拼抢中倒地裁判未予理睬。第5分钟,小摩托费尔南多中圈得球长途奔袭,杀到对手禁区前沿横向盘带突施冷箭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0分钟,张野过停球找禁区内的乌贾,邓小飞反应迅速将球摘走。第14分钟,王栋禁区外长传禁区,杨宇率先头球解围。

  第23分钟,丁捷分边谭望嵩横传中路,卡尔德克头球被石笑天没收。开场之后力帆队依靠费尔南多的突破多次制造威胁,并且收获了进球。第29分钟,力帆打出快速反击,王栋后场出球直塞费尔南多,小摩托中圈得球被撞倒,不过裁判掌握有利原则没有吹停比赛,后插上的吴庆在左边路得球快速前途送出精妙斜长传,球门后点卡尔德克凌空垫射打破僵局,力帆1-0辽足。

  丢球之后,辽足打起了精气神,很快就追平了比分。第34分钟,郑涛右路传中到了禁区内被头球解围,外围中路麦克机敏的抢到第二点,调整一步大禁区内直接轰门破网,比分被追平,力帆1-1辽足。第39分钟,维多西奇禁区外拿球被断,不过皮球来到了杨宇脚下后者顺势低射稍稍偏出右侧球门。第44分钟,场上发生了骚乱,张野和吴庆在无球状态下发生摩擦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吴庆反击中左路低射没有威胁。 上半时结束比分1-1平。

  易边再战,双方暂无换人调整。第47分钟,费尔南多制造角球机会,王栋开出力帆右路角球,小禁区线上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门线上的石笑天挡出,乱战之中刘宇抢先一脚补射破门!2-1力帆再度领先。第50分钟,王栋开出禁区外定位球,刘宇在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石笑天没收皮球。

  第54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横向内切远射偏出了近角。第59分钟,辽足连换两人老将詹姆斯与胡延强登场。第61分钟,王栋禁区外大力远射被石笑天奋力扑出。第67分钟,詹姆斯左路突破横敲,乌贾直面球门的射门被挡出,随后外围辽足横传禁区,张野头球后蹭攻门稍稍偏出远门柱。第70分钟老将王亮替补登场。随后乌贾反击中右侧突破,球被邓小飞出击抱走。

  第78分钟,吉利奥蒂替换卡尔德克出场。第83分钟,詹姆斯禁区内突破射门制造了邓小飞的脱手,随后詹姆斯想要补射被邓小飞率先将球飞身抱住。第88分钟,阿萨尼开出前场定位球,胡延强禁区内背身得球转身扫射打高。最终,全场比赛补时三分钟后结束,重庆力帆主场2-1战胜了辽宁宏运,联赛还有三轮领先降级区9分基本已经上岸,辽足领先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6分,保级形势也压力不大。

  (张志清)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4-5-1):1-邓小飞 ;18-徐洋、9-刘宇、15-米洛维奇、30-谭望嵩;14-郑又荣、8-丁捷(72’ 25-彭欣力)、6-王栋、11-吴庆(89’ 16-王维成)、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79’ 33-吉利奥蒂)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4-5-1):28-石笑天 ;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31-刘尚坤;20-金泰延(70’ 17-王亮)、6-杨宇(59’ 27-胡延强)、8-张野、33-麦克、13-维多西奇(59’ 12-詹姆斯);37-乌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12329.shtml report 47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