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莱格里尼:比赛旗鼓相当 国足需要杜威的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10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凭借西塞的进球,主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取得宝贵的三分。赛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这是场旗鼓相当的比赛,鲁能先进一球改变了比赛走势。

  本场比赛,西塞为鲁能打进一球,对于比赛,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我认为是场旗鼓相当的比赛,山东鲁能一开场取得进球,这粒进球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之后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他们通过反击也威胁了我们的球门。他们先取得进球是有作用的,因为他们后来一直在禁区摆大巴准备反击,这样我们便没有什么机会和空档。”

  与鲁能一战是佩帅正式接手球队后的第三场比赛,一平两负让他还未尝胜绩,对此佩帅坦言:“接手球队之前我预感到第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有困难,因为有很重要的比赛,而且我们和第一集团也有差距。同样这一个多月对我来说是个机会,尝试新的打法,让球队打得更有整体性。我希望未来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也许今天我们进攻端表现并不突出,但是有个原因是热尔维尼奥刚刚复出。全队场上表现纪律性我很满意,我相信未来百分百会更好。”

  对于自己的球员杜威在国家队的表现受到批评一事,佩帅表示:“我认为杜威这场表现得不错,我们在防守端并没有暴露什么问题。杜威对于国家队也十分关键,他很有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15016.shtml report 35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