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蒙蒂略后几轮或难出场 鲁能本应2-0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山东鲁能在这个寒秋,主场1-0战胜华夏幸福,拿到了关键的三分,保级在望。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的外援蒙蒂略有可能会继续缺席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而且这场比赛球队本该有希望是2-0取胜。

  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是一场比较紧张的比赛,对手没有轻易让出这场比赛,“从头到尾比赛都有挑战性,通过很早的进球,我们之后的向前进攻有所减少,更多的是以稳为主。尽管如此,我们战胜了积分榜第五的球队,整场比赛都在我们的控制之下。除了进球以外,我们还有很多的机会,能进更多的球,我对1比0的比分还是很满意的。令人高兴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们可以稍微轻松点来面对,尽管是稍微放松一些,但是会认真对待,希望往前攀升一些名次。”

  对于西塞和佩莱的搭档出场,马加特表示,很遗憾蒙蒂略受伤了,“他很可能接下来都不能出场,只是我很开心我有球队有非常好的前锋,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我是满意的,接下来的比赛非常需要进攻线上这样的队员。我很开心有这样的球员,接下来是很强大的对手,主场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奉献精彩的比赛。”

  至于对手说的鲁能摆大巴的说法,马加特并不这么认为,这样的比分很正常,这么早进球,而且是面对强大的球队,收缩防守自然而然。“尽管如此,我还是不赞同这是摆大巴,我们比对手更接近第二个进球,齐天羽有机会让比分变成2比0,对手基本没有什么别的机会,所以2比0的比分可能更合理。”

  最后言及保级的形势,“我们还没有安全上岸,对我们来说,每一分很重要,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取得积分,去赢得比赛的胜利,现在只能分析形势。”马加特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15174.shtml report 1508 鲁能1-0华夏西塞爆射建功霸气庆祝齐鲁网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在这个寒秋,主场1-0战胜华夏幸福,拿到了关键的三分,保级在望。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