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程坦言回济南似回家 西塞:我和佩莱会更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16日晚,山东鲁能主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取得宝贵的三分,积分达到33分,基本完成保级,首发登场的西塞打进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蒙蒂略大腿拉伤无缘登场,西塞搭配佩莱首发。开场第4分钟,西塞就接佩莱的头球摆渡,抽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赛后西塞表示很高兴自己能进球,“进球让球队处在了一个很安全的位置,能取得进球我自然很高兴。”

  对于蒙蒂略的缺阵,西塞坦言:“我觉得如果蒙蒂略在场的话,他也一定会有很出色的表现,我和佩莱来到球队就是要带来进球,然后帮助球队获胜,未来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出色。”

  河北华夏幸福方面,三位鲁能旧将杨程、罗森文、杜威打满全场,赛后主力门将杨程接受了采访,对于回到济南,杨程直言有回家的感觉,“这场比赛我们整体打的不错,确实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在临门一脚方面欠缺一些。对于重回济南,我没有陌生感的感觉,一直也没觉得是这里的客人,只是站在球场的另外一边。这么多球迷欢迎我,在喊我的名字,真的有种回家的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15237.shtml report 481 齐鲁网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16日晚,山东鲁能主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取得宝贵的三分,积分达到33分,基本完成保级,首发登场的西塞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