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公牛雄鹿交易达成 14届最佳新秀交换侧翼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扎克-洛维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雄鹿队与公牛队达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与托尼-斯内尔互换!

  因为首发悍将克里斯-米德尔顿在训练营前遭受重伤,所以雄鹿队一直在寻找侧翼。在得到斯内尔之后,他将增强密尔沃基的外线深度。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米德尔顿受伤后雄鹿队完成的第2笔交易,之前他们从火箭队得到迈克尔-比斯利。

  公牛队与雄鹿队今天将在芝加哥打一场季前赛,迈卡威和斯内尔届时都不会出战。

  本月早些时候,ESPN就曾曝料,称雄鹿队正在兜售迈卡威,他们想用这位2014年最佳新秀交换国王队的本-麦克勒莫,但提议遭到萨克拉门托方面的否决。

  之所以愿意接纳斯内尔,雄鹿队看中的是他的潜力。上赛季斯内尔的外线命中率为36.1%。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交易正式完成后,雄鹿队计划与斯内尔展开提前续约谈判。

  现年24岁的斯内尔已在联盟征战3年,上赛季他为公牛队打了64场球,其中33场首发,场均出场20.3分钟,交出5.3分3.1篮板1.0助攻的数据。

  至于迈卡威,来到芝加哥后将会出任拉简-朗多的替补。迈卡威和斯内尔是同届首轮新秀,所以迈卡威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前,也能展开提前续约谈判。

  现年25岁的迈卡威上赛季为雄鹿队打了54场球,其中37场首发,场均出场30.5分钟,有11.5分5.2助攻5.1篮板1.5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15279.shtml report 1218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扎克-洛维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雄鹿队与公牛队达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与托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