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王赛对手敲定 笼斗之夜上演最强中日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我渴望与更强的对手战斗”此前当记着采访王赛问他想与谁对阵时,王赛如是说。如今距离10月21号昆仑决“笼斗之夜6”开战只有一周的时间,王赛的对手终于敲定,那就是来自MMA强国日本的長州力也,两人之间的比赛将作为当晚的压轴之战!

  王赛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MMA选手之一,一直没有停下向更强者挑战的脚步,从UFC归来后,他已经在昆仑决赛场连续将乌克兰“冷酷杀手”卫斯理•费多瑞奇、“库伦跤王”布仁扎凯、俄罗斯著名实战桑博冠军普洛斯库里雅科夫•谢尔盖、日本悍将宿轮幸治等MMA顶尖选手斩落马下,并且一举斩获昆仑决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而本次也将是王赛的金腰带卫冕战。

 

  而此次王赛的挑战者是来自格斗强国日本的長州力也,他是日本MMA综合格斗大赛77KG级冠军,日本的MMA水平不仅在亚洲处于绝对顶尖地位,在世界拳坛也极具竞争力,而長州力也能取得该级别冠军,也正说明了他的实力,有長州力也如此对手,正了却了王赛渴望与强者交战的心愿。

  在此次昆仑决“笼斗之夜6”上,王赛作为中国战队的领军人物将带领中国的新生代MMA军团共战外敌,如今遭到長州力也的阻击,王赛的担子任重而道远。但“火麒麟”的表现从未让大家失望,相信比赛那天他定会给大家交出一份振奋人心的答案。

 

  关注10月21号昆仑决“笼斗之夜6”中日MMA最强之战,不容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16522.shtml report 1812  “我渴望与更强的对手战斗”此前当记着采访王赛问他想与谁对阵时,王赛如是说。如今距离10月21号昆仑决“笼斗之夜6”开战只有一周的时间,王赛的对手终于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