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保级好戏来了!绿城亚泰谁不想死 该去做做申花的工作

第12人APP 阅读(0) 评论()

10月16日,中超联赛27轮战罢,冠军、亚冠和降级悬念仍未揭开。先来看一下最新的积分榜:

比起争冠和亚冠相对明朗的局面,中超降级的形势反而越发的不明朗。随着杭州绿城本轮输球,而长春亚泰本轮从国安身上拿到3分,这让本来相对安全的绿城又加入到了保级混战中,亚泰又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目前石家庄永昌积24分排名垫底,亚泰积2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绿城积29分联赛排名倒数第三,这三支球队成为了最危险的三队。联赛还剩下3轮,理论上还有9分可拿,因此即便是最后一位的石家庄永昌,也存在着最后时刻逆袭的可能。

亚泰绿城降级判官

  

目前绿城和亚泰相差3个积分,在这两队的最后三轮的对手中,有一支球队或将决定两队的命运,这支球队便是上海申花。

在联赛第28轮,绿城将会主场对阵申花,而亚泰则会在联赛收官战中主场与申花碰面,这两场球,里外里就是6分,两队谁生谁死,得先问问申花。

杭州绿城最后三轮对手:

长春亚泰最后三轮对手:

从对手角度来看,绿城最后的三个对手,首战就是申花,而申花则需要尽快拿到3分以确保亚冠资格;次战,华夏幸福虽然无欲无求,但是在佩莱格里尼执教后球队仍未取得首胜,不排除华夏幸福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争胜;最后延边客场战绩不佳,是绿城抢分的良机。

亚泰的对手中,建业已经是无欲无求,而辽足则也已基本完成保级的任务,最后一轮对申花,申花很有可能是无欲无求的状态,从战意上放亚泰不是没有可能

当然,申花这个判官也只是“在一定程度上”的判官。亚泰目前落后绿城3分,假设申花真的击败了绿城,却最终输给了亚泰,亚泰仍然在同分情况下占劣势。在胜负关系比较中,绿城在主客场双杀了亚泰,也就是说,亚泰若想保级,只盼望申花帮忙是不够的,必须在积分上超过绿城。除了申花,再想办法做做华夏幸福和河南建业的工作吧…

永昌降级岌岌可危

  

另一支濒临降级的球队永昌主场0比6不敌恒大后,排名继续垫底,距离联赛倒数第三位的杭州绿城有5分的差距,倘若下一场永昌客场不敌河南建业而绿城从申花身上拿到三分,永昌将会提前两轮告别中超。

在永昌与绿城相互战绩比较中,永昌主场1-0赢球,客场0-0战平绿城,所以两队若是同分的情况下,永昌在胜负关系上占优。

石家庄永昌最后三轮对手:

永昌最后三轮比赛,先是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随后客场迎战延边富德,最后一轮回到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永昌在首回合与这三支球队交手,取得1胜2负的成绩。

永昌本赛季客场还未能获得一场胜利,主场虽然取得5场胜利但是已经丢了27个球,它应该是保级三队里最为困难的一支。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18732.shtml report 2699 10月16日,中超联赛27轮战罢,冠军、亚冠和降级悬念仍未揭开。先来看一下最新的积分榜:比起争冠和亚冠相对明朗的局面,中超降级的形势反而越发的不明朗。随着杭州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