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程罗森文赛后谢场收获掌声,感慨就像从未离开,赞山东球迷最可爱

鲁能泰山资讯 阅读(0) 评论()

  “对于这里还是那么的熟悉,仿佛自己没有离开一样。当自己代表别的球队回到这里比赛的时候,没有一点陌生的感觉,球迷们也给了我很热情的欢迎,所以感觉自己从未离开。”赛后,杨程在接受采访时这么说道。作为客队门将,杨程第一次回到济南面对鲁能,赛后他和罗森文一起谢场感谢球迷,那一刻,球迷给他掌声。

  

  本场比赛播报首发名单的时候,杨程、罗森文、高尧包括杜威都得到了山东球迷的掌声。比赛中,罗森文踢得很努力,杨程则贡献多次扑救,包括化解佩莱的单刀。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杨程坦言:“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对战的双方在技战术水平上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准,鲁能作为一支传统的强队,在比赛中防守体系以及进攻效率上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而自己的球队表现的也是不错,尤其是传接球方面。但是最终的比分还是略显遗憾,球队也在比赛中获得了不少很好的机会,但是最终因为临门一脚的运气不佳所以没有取得进球。

  

  

  对于山东球迷,杨程说道:“重新回来的感觉是我很爱山东球迷,走的时候没有正式告别,心里有些遗憾,这次回来看到这么多热心球迷, 这是对我这些年在山东努力的肯定,从我内心的角度说山东球迷是最可爱的。

  赛后谢场的时候,球迷一直在给杨程扔围巾,杨程都是捡起来拿着,很认真。谢场的过程很短暂,但是球迷一直呼喊着欢迎回家。在球员通道,杨程和熟悉的记者打着招呼,一切很熟悉,只是他身上的球衣,变成了红色。祝福他和罗森文,未来好运。

  欢迎回家 未来都好

  赞赏

  人赞赏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22257.shtml report 1117 “对于这里还是那么的熟悉,仿佛自己没有离开一样。当自己代表别的球队回到这里比赛的时候,没有一点陌生的感觉,球迷们也给了我很热情的欢迎,所以感觉自己从未离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