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欲调整后场首发 5300万先生或替换黑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正在考虑对首发后场组合进行调整,用埃里克-戈登替换帕特里克-贝弗利。

  训练营刚开营时,德安东尼透露,新赛季詹姆斯-哈登将出任全职控卫。至于黑贝,将会担任首发得分后卫。

  原本德安东尼的计划是,让戈登担任火箭队第六人。但通过前5场季前赛,戈登证明他与哈登已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再加上他是一名双能卫,所以火箭队主帅改变主意,考虑让戈登打首发。

  今年夏天,火箭队与戈登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300万美元的合同。

  黑贝目前受困伤病,这给了戈登上位的绝佳机会。因为膝伤,贝弗利只打了与CBA上海队的季前赛首战,并没有随队一起前去中国。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黑贝可能还要伤停1-2周才能完全康复。

  至于戈登,上周日火箭队双加时告负灰熊队的季前赛,他替补出场打了26分钟,投进3记三分拿下15分4助攻2篮板1盖帽。当哈登坐在场下时,戈登很好扮演了后场组织者的角色。

  只要戈登能保持健康,那他与哈登的后场组合将会很有创造力。但问题是戈登也不擅长防守,所以如果德安东尼让他打首发,届时火箭队的后场防守将令人担忧。

  现年27岁的戈登上赛季为鹈鹕队打了45场球,其中44场首发,场均出场32.9分钟,交出15.2分2.7助攻2.2篮板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24155.shtm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正在考虑对首发后场组合进行调整,用埃里克-戈登替换帕特里克-贝弗利。训练营刚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