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将帅夜店放松 阿联与球迷合影面露笑容(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拉斯维加斯与勇士队打完1场季前赛后,湖人队将帅们去了当地一家夜店放松。作为紫金球队一份子,中国当家球星易建联也一同前往。

  湖人队现身引爆那家夜店,店里的客人纷纷与将帅们合影。根据现场流出的照片,前往夜店的有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球员方面包括阿联、德安吉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慈世平、小拉里-南斯、罗尔-邓、布兰登-英格拉姆,以及莫兹戈夫等人。

  有一位女士很兴奋,几乎拉着每名湖人队球员合影。在与阿联照相时,她甚至还做出鬼脸。至于阿联,与全队一起去夜店放松,可以看出他正逐渐融入湖人队。

  沃顿正在建立一种球队文化,但阿联还没有完全适应。现年28岁的阿联没有打上周日与勇士队的季前赛,截止目前湖人队打了6场季前赛,阿联一共出战4场。这4场球,他共计砍下11分10篮板。

  对阿联来说,时隔4年重返NBA之后,他需要在紫金球队证明自己。湖人队目前大名单共有17人,阿联正与慈世平和托马斯-罗宾逊竞争最后1个常规赛名额。

  湖人队接下去还要打2场季前赛,对手分别是勇士队和太阳队。这2场球,将是阿联在常规赛开打前的最后机会。(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24912.shtml report 915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拉斯维加斯与勇士队打完1场季前赛后,湖人队将帅们去了当地一家夜店放松。作为紫金球队一份子,中国当家球星易建联也一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