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草签7场4球带刀铁塔 废柴冬窗或租借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巴萨草签7场4球带刀铁塔


  如果未来巴萨能够再次得到一位年轻的实力派中卫,在这个位置上,红蓝军团未来几个赛季都不会再被诟病,要知道普约尔退役后,红蓝军团的中卫问题一直都遭到媒体的批评。而引进乌姆蒂蒂之后,巴萨如今又相中了哥伦比亚国脚米纳,而且极有可能以900万欧元的价格成交,如果米纳能够未来在巴萨打出水平,红蓝军团可谓白菜价淘到宝。

  米纳今年只有22岁,这位黑人球员身体强壮,而且身高达到1.95公分,头球能力不俗,此前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米纳就有过头球破门的记录。如果巴萨能够得到这位中卫,在定位球攻防中都得到了一个大杀器。而且今年夏天才加盟帕尔梅拉斯,米纳竟然在7场比赛中打进4球,破门效率直逼1名优秀的中锋。

  而米纳的经纪人则表示:“我们和巴萨目前初步达成了协议,未来米纳确实可能成为巴萨球员。事实上有不少豪门对米纳有引援的意向,而未来米纳是否加盟巴萨,还要看他本人的意愿。目前双方协定的转会身价为900万欧元,虽然别的俱乐部开出了更高的报价,但是巴萨则是出手最快的俱乐部。”

  事实上巴萨如今最需要处理的位置是右后卫,罗贝托本来就不是正牌右后卫,在西班牙国脚受上周之后,恩里克手下明明拥有亚历克西斯-比达尔,但是却不启用,在对阵拉科的比赛中将其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很明显就是两人关系几近决裂。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考虑尽快将A-比达尔清洗,低价是1300万欧元,不过考虑到冬窗很难有球队会开出这么高昂的转会费,因此巴萨愿意在1月将比达尔外租,随后赛季结束将其抛向转会市场。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27404.shtml report 1519  曝巴萨草签7场4球带刀铁塔如果未来巴萨能够再次得到一位年轻的实力派中卫,在这个位置上,红蓝军团未来几个赛季都不会再被诟病,要知道普约尔退役后,红蓝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