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神19+7+9魔兽缺阵 比永博19板5帽魔术负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7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全场打完,老鹰105-98战胜魔术。

  全场具体比分:22-30、31-23、27-21、25-24(老鹰在前)。

  老鹰这边,米尔萨普得到19分7助攻9篮板,塞弗洛沙15分4篮板,替补小哈达威19分4助攻,托里恩-普林斯13分5篮板。

  魔术这边,伊巴卡得到25分6篮板,福尼尔22分5篮板4助攻,小佩顿得到14分5助攻5篮板,但也送出了5次失误,比永博得到7分19篮板5盖帽,DJ-奥古斯汀12分。

  首节,双方就展开对攻,尽管塞弗洛沙三分入网,率先帮老鹰打破僵局。但之后,魔术在伊巴卡的带领下,逐渐占据优势。本节中段,比永博勾手入网,魔术最多的时候领先了对手9分。此后,魔术牢牢把控战局,单节打完,他们以30-22领先。

  但之后的比赛,老鹰团队作战的优势开始显现,次节中段,普林斯三分入网,他们成功实现了反超。之后的比赛,老鹰继续追击对手。易边再战后,他们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来到末节,双方依然全主力出战,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进入最后一分钟,比永博罚球入网,魔术仅落后3分。尽管接下来,主队使出了全力去追赶,但很遗憾,他们的犯规战术并未奏效。老鹰6次罚球出手全部命中,最终以105-98锁定胜局。

  老鹰首发阵容:米尔萨普、塞弗洛沙、穆斯卡拉、本布里、威尔-拜纳姆

  魔术首发阵容:伊巴卡、福尼尔、小佩顿、比永博、阿隆-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28519.shtml report 171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7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全场打完,老鹰105-98战胜魔术。全场具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