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内内不在意首发与否 新援直言盼助哈登减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内内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新赛季是否首发,关键在于能够帮助球队,尤其是能帮助哈登分担进攻压力。

  今年休赛期,内内选择与火箭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短约。尽管内内如今已经34岁,但是他依然能够在球场上做出贡献,尤其是在进攻端更是如此。

  NBA职业生涯至今,内内在场均28.3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2.2分6.5个篮板2.0次助攻。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今夏霍华德离开火箭,不少业界人士曾认为,卡佩拉将会锁定火箭新赛季首发中锋的位置,然而从目前来看,事实并非完全如此。内内显然也有机会去争夺。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曾表示,自己目前还未确定新赛季首发中锋的人选。而对于内内的情况,德安东尼表达了看法。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观察一下具体情况,不过不论内内是首发还是替补,他都能够体现出自身价值,”德安东尼说道,“他有能力做出贡献。”

  尽管在季前赛中有着不俗的发挥,但是在内内看来,自己并不在意打首发还是替补,在他看来,自己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尤其是能给哈登分担进攻压力。

  “没有什么不同,”内内坦言,“我自己会做好准备,或者打首发或者是打替补。这都不会有什么改变。我会试着去阅读比赛场上的空间,试着去制造出轻松得分的机会,尤其是对于哈登来说更是如此。大家都在尝试去找到他,我们要试着为他减负。”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29444.shtml report 1087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内内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新赛季是否首发,关键在于能够帮助球队,尤其是能帮助哈登分担进攻压力。今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