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总统炮轰本泽马:道德败坏典型 价值观缺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法国总统炮轰本泽马:道德败坏典型 


  法国总统奥朗德经常开口惹祸,而两名《世界报》记者则撰写了一本叫做《总统不应该说的那些话》的新书,里面罗列了奥朗德很多招致批评的语录。其中有一部分是针对体育圈内人士,奥朗德曾经批评本泽马道德败坏,也讽刺出国踢球的球员三观不行。

  提到本泽马时,奥朗德表示:“他不是道德典范,言行败坏。”不过奥朗德此前还曾经对本泽马发表过看法,但当时则是交口称赞。在欧洲杯前,奥朗德力挺本泽马代表法国队在本土冲击德劳内杯,难道法国总统会允许一个道德败坏的球员代表国家形象?

  而对于很多在海外踢球的法国球员,奥朗德粗鲁的表示:“法国队的球员应该有社会化的概念,但是很多人没有表现出球队和国家之间的依附感,就好像那些人自己家没有邻居一样,没有什么价值观。”

  对于球员做出的很多无脑事件,奥朗德怒批:“少一点训练,多吸取教训,让大脑和肌肉一样发达。”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29732.shtml report 1256 法国总统炮轰本泽马:道德败坏典型 法国总统奥朗德经常开口惹祸,而两名《世界报》记者则撰写了一本叫做《总统不应该说的那些话》的新书,里面罗列了奥朗德很多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