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老板晒球队总冠军旗帜 克利夫兰美梦终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对新赛季充满期待,表示希望常规赛快点到来。今日在其个人推特上晒出了一张骑士今年的总冠军冠军旗帜的照片。

  “这就是总冠军旗帜,骑士球迷们。”吉尔伯特在推特里说道:“2016年骑士总冠军旗帜!”

  总冠军的旗帜由骑士的主场配色深红色和金色组成,同时球队名称首字母“C”环绕着奥布莱恩杯。

  骑士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将对阵尼克斯,届时将是球迷们首次在现场看到2016年骑士总冠军旗帜。代表着荣誉的总冠军旗帜也将缓缓升上骑士主场速贷球馆的上空。同时球员们会拿到他们的总冠军戒指在现场进行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今年夺冠是克利夫兰职业球队近52年首次拿到职业体育联赛冠军。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31265.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10月17日,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对新赛季充满期待,表示希望常规赛快点到来。今日在其个人推特上晒出了一张骑士今年的总冠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