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R计划参加季前赛收官战 詹皇:为骑士现状高兴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JR-史密斯预计在最后一场季前赛登场。

  上周末,JR终于和骑士队达成续约协议,“神经刀”以4年5700万美元留守克利夫兰。是的,这是JR职业生涯最大的一份合同,也让他决定在俄亥俄扎根。“这将是我的家,”JR说道。目前,JR正在克利夫兰和阿克伦之间的位置买房。

  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队在常规赛开打前完成与JR的续约感到高兴,“我们是一支渴望共同进步和成长的球队,”詹姆斯说道,“很高兴我们的核心阵容能继续保持一段时间。”

  今天JR现身骑士队训练馆,但他没有参加训练。根据安排,JR需要通过例行的体检,计划周二参加全队合练。JR透露,自训练营开营以来,他一直在克利夫兰一所高中进行训练,但没参加过5对5的练习。

  周三骑士队将在季前赛收官战对阵奇才队,届时JR极有可能登场;不过卢表示,他会控制JR的出场时间。

  如今骑士队的核心阵容--詹姆斯、凯里-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JR和凯文-乐福都身背长约。这些球员中,最先成为自由球员的将是詹姆斯。

  詹姆斯在今夏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不过他有权选择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现在考虑2年后的事太遥远了,”詹姆斯说道,“我为球队的现状感到高兴,我们有一套很棒的核心阵容。”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38049.shtml report 967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JR-史密斯预计在最后一场季前赛登场。上周末,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