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二弟遭球迷围堵+恐吓 巨头:正讨论撤他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曝二弟遭球迷围堵+恐吓 


  昨夜意甲,国米再添一败,他们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升班马卡利亚里2-1逆转,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比赛中罚丢点球的队长伊卡尔迪无疑成为众矢之的,前段时间阿根廷人刚刚与国米续约至2021年夏天,而他的薪水也达到了550万欧,面对俱乐部的高层的认可,伊卡尔迪只能以进球回报,可是国米头牌却在场内场外风波不断,不仅发布自传揭秘了与国米球迷领袖一次激烈的争吵过程,还因为与洛佩斯和旺达的“友妻门”事件遭到外界指责,再加上身为队长却在比赛中贡献寥寥,落得今日孤立下场也是情理之中。

  据悉,昨夜与卡利亚里的比赛期间,不少国米球迷拉起了“伊卡尔迪,你不是男人,你不配当队长,你就是一坨屎!”的横幅。如果阿根廷人将那粒点球罚进,梅阿查的嘘声或许会减少一半,但偏偏事事不如意,罚丢点球,球队遭逆转,对手还是升班马!如此剧情怎能不让国米拥趸情绪失控,而他们愤怒的唯一发泄口只有伊卡尔迪。赛后, 约有40名国际米兰极端球迷试图袭击伊卡尔迪停在家门外的车,还打出标语威胁他,横幅写着:我们在这儿,等你阿根廷的朋友们来了以后,你会吓唬我们还是当个懦夫?而主角伊卡尔迪则被携枪的保安护送回家。

  对于伊卡尔迪,不少国米高层也是怨声载道,就连国米副主席萨内蒂也亲口表态可能剥夺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球迷应该受到尊重,伊卡尔迪的行为让人失望!”不仅如此,国米体育主管奥西利奥也在输给卡利亚里之后对外证实,他们会在明天决定是否剥夺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我们当务之急是要看看这场失败的原因是什么,明天我们会找伊卡尔迪聊聊,到时候会做出决定,我目前能说的是,伊卡尔迪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做到全神贯注。另外,俱乐部内部有相关规章制度,如果某名球员违反了这些规矩,他将会受到惩罚,这毫无疑问。”此役阿根廷人几乎全场隐身。4次打门仅3次脱靶,1次被封堵,没有哪怕1脚中目标的射门。

  对国米来说,如今的伊卡尔迪俨然是块烫手的山芋,但对希望引进阿根廷锋霸的球队来说,好时机已然来到。多家英国媒体爆料,由于伊卡尔迪近期的不稳定因素,阿森纳和那不勒斯又重燃了购买阿根廷人的兴趣,今年7月英国媒体在伦敦拍到了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逛街的照片,随即便传出阿根廷人或转投阿森纳的消息,事实上,阿森纳确实求购过伊卡尔迪。今年1月的冬窗转会,枪手便为伊卡尔迪提供5000万欧元的报价。此外,那不勒斯则因为队长头号前锋米利克的受伤,有意冬窗补进火力担当。不过,阿森纳抑或那不勒斯引援交易的最大障碍当属伊卡尔迪新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这一条款目前高达1.1亿欧元!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39455.shtml report 1940 曝二弟遭球迷围堵+恐吓 昨夜意甲,国米再添一败,他们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升班马卡利亚里2-1逆转,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比赛中罚丢点球的队长伊卡尔迪无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