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战曼城首发仅剩1悬念 梅西领衔MSN对阵老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萨战曼城首发仅剩1悬念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巴萨将会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中主场对阵曼城。尽管距离比赛还有三天时间,但《每日体育报》已经提前曝光了巴萨主力阵容。除了左中卫人选尚有悬念之外,巴萨其他位置上的首发人选已经被确定。

  在上轮联赛中,路易斯-恩里克选择了343阵型。不过在对阵曼城时,巴萨阵型将会重新变为传统的433。首发门将当然是特尔施特根,在三冠赛季中,小狮王曾在欧冠中扑出过阿奎罗主罚的点球。现在,德国人又要面对阿奎罗了。

  在后防线上,左右主力边卫将联袂伤愈复出,塞尔吉-罗贝托和阿尔巴都将在治愈FIFA病毒之后回到主力阵容中。皮克的搭档人选还没确定,马斯切拉诺上轮联赛中表现回勇,乌姆蒂蒂如今也已经伤势痊愈。在比赛前,路易斯-恩里克需要在这两人之间做出一道选择题。

  巴萨本赛季中场人手众多,但路易斯-恩里克将延续此前两个赛季的铁三角配合。布斯克茨虽然状态不佳,但仍然将会出任首发单后腰。拉基蒂奇是右前卫,他既要后插上参与进攻,又要兼顾防守,他有时甚至要扮演右后卫。伊涅斯塔上轮联赛中轮休,老白将以队长身份出现在本周中的诺坎普球场中。

  在锋线上,MSN三叉戟将联袂对阵老队友布拉沃。梅西上轮联赛中复出,并且在替补出场第一次触球时就收获进球。在面对曼城时,梅西将与路易斯-苏亚雷斯、内马尔一起出现在首发阵容中。MSN三叉戟如今都有各自的名号,路易斯-苏亚雷斯8轮打进6球,与格里兹曼并列西甲射手榜首位。内马尔2轮助攻5次,独自领跑欧冠助攻榜。梅西虽然因伤只踢了一场欧冠,但仍然以3球的数据与阿圭罗、卡瓦尼和米力克并列欧冠射手榜头名。

  如果丹尼斯-苏亚雷斯替补出场的话,巴萨还需要向曼城支付80万欧元。当年巴萨从曼城收购丹尼斯-苏亚雷斯时,在合同中加入了一个特殊条款。每当丹尼斯-苏亚雷斯为巴萨一队出场10次,巴萨就要向曼城支付80万欧元,这笔钱最多可以支付10次。丹尼斯-苏亚雷斯如今已经为巴萨踢了9场正式比赛,在对阵老东家曼城时,他有可能要让巴萨填支票了。

  巴萨预测首发(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马斯切拉诺)、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内马尔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39907.shtml report 1819  巴萨战曼城首发仅剩1悬念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巴萨将会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中主场对阵曼城。尽管距离比赛还有三天时间,但《每日体育报》已经提前曝光了巴萨主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