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喜互惠公开赛斯蒂尔破五年冠军荒 米克尔森列T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600万美元的2016-2017赛季高尔夫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的比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的希尔瓦多乡村俱乐部北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33岁的美国帅哥布兰登-斯蒂尔后来居上,在最后三个洞抓到3只小鸟球,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1杆优势赢得个人第二座美巡赛冠军,也是他自2011年德州公开赛以来的首次夺冠。

  布兰登-斯蒂尔的四轮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帕顿-金泽尔一杆。金泽尔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但是他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屈居亚军。

  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在联邦杯季后赛中获得两个亚军,并于巡回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他最后一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67杆的迈克尔-金、打出70杆的斯科特-皮尔西和打出70杆的约翰逊-瓦格纳并列位于第三位,总成绩都是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

  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八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39910.shtml report 502 北京时间10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600万美元的2016-2017赛季高尔夫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的比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的希尔瓦多乡村俱乐部北场进入到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