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揪心!梅西替补席又连续呕吐 这还怎么踢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揪心!梅西替补席又连续呕吐 


  上周末联赛,梅西伤愈复出,而他替补登场后只用了3分钟就完成破门,宣告王者归来!最终巴萨兵不血刃地以4-0击败拉科鲁尼亚,梅西也凭借复出后的进球改写了两项西甲历史纪录,分别是劳尔的主场进球场次,以及萨拉的主场进球数。不过球迷看到的只是出场后的梅西,而枯坐替补席55分钟的阿根廷人,却有一瞬让世界揪心。

  与拉科鲁尼亚比赛期间,被恩里克放置在替补席的梅西曾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又出现了呕吐的情况,相比于依然比赛中过度疲劳导致脱水干呕,这一次梅西根本没有体能上的消耗,却依然身体不适。从电视转播画面可以看出,梅西身着替补球员背心,坐在板凳上,突然用左手捂住了嘴,身体有明显的呕吐反应,随后接连吐了两次,画面定格还可以清晰看到梅西的呕吐物。

  梅西呕吐已经见怪不鲜,但每次巴萨天王出现身体不适,都会让球迷心忧不已。事实上,阿根廷人的呕吐症状大概是从2011年的国家德比后便频繁出现,不仅在西甲赛场,国家队赛事中梅西呕吐的次数也不少,包括2014年世界杯前一场对罗马尼亚的热身赛中他也曾呕吐。而为了解决这一毛病,梅西还曾在今年4月现身意大利的萨奇莱镇,求助一名叫波塞尔的专家对他的呕吐症状进行治疗,并且进行营养方面的调节。其实梅西早在去年就来过意大利求助波塞尔进行治疗,在波塞尔饮食疗法的治疗下,梅西的呕吐症状有所好转,他的体重也因为节食的缘故出现了下降,这也让梅西在球场上变得更加灵活,更难以防守。

  至于梅西为何总是呕吐,坊间说法不一,前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认为:“梅西呕吐是因为紧张的缘故,在那一刻,焦虑胜过了一切。”西班牙医学专家豪尔赫-拉米雷斯则表示,除了紧张之外,倒时差、改变饮食习惯、肠胃不适、消化系统患病都有可能导致运动员的呕吐。目前,梅西已经伤愈复出,替补出战拉科鲁尼亚或许是恩里克为了试探阿根廷人的竞技状态,毕竟接下来巴萨将在欧冠赛程迎来曼城的挑战,《每日体育报》已经提前曝光了巴萨主力阵容。除了左中卫人选尚有悬念之外,巴萨其他位置上的首发人选已经被确定,而梅西也确认出战,只是不知此次呕吐症状会不会对他的体能状况造成影响。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44432.shtml report 1754 揪心!梅西替补席又连续呕吐 上周末联赛,梅西伤愈复出,而他替补登场后只用了3分钟就完成破门,宣告王者归来!最终巴萨兵不血刃地以4-0击败拉科鲁尼亚,梅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