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任命菲尔德为欧文替补 詹姆斯看好一猛将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凯-菲尔德

  北京时间10月17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新赛季德拉维多瓦离开,莫-威廉姆斯退役,托尼-道格拉斯被裁掉,凯里-欧文新赛季首席替补逐渐浮出水面,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表示新秀凯-菲尔德将成为球队头号替补控卫。

  卢说道:“现在我们可以说,菲尔德将是主要替补控卫。”菲尔德是今年二轮新秀,身高只有1米75。卢表示,他的计划是当欧文在场下休息时候,将根据场上情况而定由谁来组织和指挥进攻。菲尔德在季前赛里场均得到10.4分4.2次助攻,其中有两次首发,在和亚特兰大老鹰队以及芝加哥公牛队比赛里,菲尔德和施罗德、朗多较量里不怯场,展现出传球和防守能力。卢对菲尔德的培养很耐心,骑士主帅说:“凯一直很伟大,他能够做出过渡和转变,职业比赛和大学比赛总是不同。”

  欧文不在场时候,勒布朗-詹姆斯和伊曼-香波特都可以控球,也有可能是菲尔德。或者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可以在赛季中做一笔交易,或者在10月26日赛季开始前签下一位被其他球队裁掉的控卫。有消息称,骑士队正在观察詹皇前队友查莫斯。

  骑士队还有一个交易特例,在边翼的位置上球队人满为患有迈克-邓利维、乔丹-麦克雷、詹姆斯-琼斯、理查德-杰弗森以及德安德鲁-利金斯。

  25岁的麦克雷是骑士队夏季联赛和季前赛的新发现,夏季联试场均得到24.3分,他展现出色得分能力和积极比赛态度,今夏詹姆斯还邀请他一同和德维恩-韦德、杰弗森以及本-西蒙斯训练。詹姆斯对他充满期待,“麦克雷能把上赛季和夏季联赛学到的东西带到比赛,在夏季联赛里我们看到他所做的,我希望他能够表现更好,因为他充满天赋,他属于NBA级别的得分手,我有责任让他变得更好。”

  随着J.R史密斯归队,骑士队阵容趋于完整,他们即将开始卫冕之旅。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47795.shtml report 1334 凯-菲尔德北京时间10月17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新赛季德拉维多瓦离开,莫-威廉姆斯退役,托尼-道格拉斯被裁掉,凯里-欧文新赛季首席替补逐渐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