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球午报】易建联随湖人夜店嗨皮,科比现身Wnba

  1.科比和家人现场观看WNBA总决赛

  ▲WNBA总决赛将在今天展开第四场比赛的角逐,洛杉矶火花队将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对阵明尼苏达山猫队,前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带着家人也来到了比赛现场。

  照片中可以看到,满脸胡渣的科比坐在妻子瓦妮莎右手边,两个女儿则坐在瓦妮莎的左手边。

  2.阿德正式入选德克萨斯大学名人堂

  ▲据NBA官网报道,马刺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当地时间周五返回了大学母校德克萨斯大学,正式入选了德克萨斯大学名人堂。

  在从格雷格-波波维奇那儿请假后,阿德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五对阵热火的季前赛。阿德是第十三名荣此殊荣的杰出德克萨斯大学学生运动员/工作人员。

  3.洛尔-邓:英格拉姆愿意聆听和学习

  ▲湖人昨日107-112不敌勇士,布兰登-英格拉姆得到了面对凯文-杜兰特的机会。

  英格拉姆昨日替补出战打了26分钟,6投3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6罚4中,拿到了12分3助攻1盖帽。

  “随着时间继续,他会弄清他的那些位置的,”洛尔-邓说,“他非常有天赋,比赛对他来说很容易,这是季前赛,所以他在经历各种变化,对手球员身材的不同和比赛节奏的不同。”

  4.詹姆斯:球队全员到齐的感觉很棒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随着J.R.-史密斯回归球队,骑士队终于全员到齐,球队领袖勒布朗-詹姆斯也坦言这样的感觉很棒。

  JR-史密斯和这座城市、这支球队的关系变得更加密切,他刚刚在克利夫兰和阿克伦中间的位置上购置了一套房子,这听起来感觉像是要把自己的家庭都搬来这里一样。“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史密斯对记者说道:“这里对于我来说就如同家一般。”

  5.阿联等湖人众将昨天赛后前往夜店放松

  ▲湖人和勇士昨天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打了一场季前赛,最终,勇士以112-107取得了胜利。

  赛后,湖人众将前往当地的一家夜店放松,缓解一下疲惫的身心,易建联也在其中。从流出的照片来看,前往夜店的湖人成员有主教练卢克-沃顿、丹吉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季莫费-莫兹戈夫、慈世平、小拉里-南斯、洛尔-邓、布兰登-英格拉姆以及易建联。

  6.JR坚信骑士卫冕希望很大,不惧勇士签杜少变强

  ▲J.R.史密斯同骑士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下一场季前赛他也有望出战。

  今夏勇士得到了凯文-杜兰特,目标复仇骑士,史密斯并不担心,他说:“每个对手都变得更强了,甚至是76人这种长期以来被视作烂队的球队,他们有优秀的年轻球员,知道如何打球。很明显,勇士还是那支勇士,我们必须将精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每天变得更好。”

  7.麦基晒比赛照:耐心是沉思者的敌人

  ▲勇士的贾维尔-麦基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里的照片。“耐心是沉思者的敌人。”麦基写道。

  8.骑士老板曝光冠军旗帜,揭幕战悬挂于主场上空

  ▲在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已经等不及了,距离常规赛揭幕战还有一周多时间,吉尔伯特提前公布了骑士冠军旗帜。

  “骑士球迷们,这就是了,2016年克利夫兰骑士队总冠军旗帜!下一站:速贷中心天花板上空!”吉尔伯特在个人推特上写道,还配上了一张冠军旗帜的图片。

  9.科尔谈沃顿:他只为湖人才离开勇士

  ▲根据NBA官网记者Joey Ramirez的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六湖人队和勇士队季前赛比赛之前,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打算给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一些内部情报,但是沃顿拒绝了科尔的好意,他更愿意和科尔正面交锋。

  “他是非常优秀的人,”科尔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们都很想念他,但是我们都为他感到开心。我知道他只是因为湖人队的工作才离开勇士队的。”

  10.德安东尼给球员们放假:他们非常疲惫

  火箭昨日经历了两个加时最终以125-134不敌灰熊,刚从中国回到美国的火箭球员们因为还在倒时差显得非常疲惫。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onathan Feigen的报道,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今日给火箭球员们放了假,并且将明天的训练改成了自愿参加的个人训练。

  “我认为我们之前很疲惫,跑动起来就像是在泥里跑动,”德安东尼说,“我们会放假大约一天左右,然后回来继续开始,让他们释放一下找回状态是很好的事情,希望能在周三让他们回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公众号weqzsq,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社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49825.shtml report 3831 1.科比和家人现场观看WNBA总决赛▲WNBA总决赛将在今天展开第四场比赛的角逐,洛杉矶火花队将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对阵明尼苏达山猫队,前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