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郑州西部跑吧首届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2016郑州西部跑吧半程马拉松赛暨西部跑吧成立五周年庆,是郑州一个跑团举办的马拉松赛事。经长达几个月的精心策划,慎密组织,在郑开组委会的支持与指导下于2016年10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

  继黎明脚步马拉松率先开启跑团马拉松模式后,西部跑吧半程马拉松代表着跑团马拉松时代的到来,马拉松跑的是一个距离,但意义更为重要,相信对于西部跑吧的跑友和郑州跑友而言,参加此次马拉松会更有意义。

  清晨不到五点,负责各个环节的近200名志愿者已到达指定的工作地点,各就各位按部就班的做着各项工作。来自各大跑团的近500多名跑友从不同方向来到赛场,将深秋有些凉意的晨曦唤醒,运动员靓丽的黄色运动服和美艳的红色运动服融入到了这果实累累的秋天中,与秋天交相辉映,好一派绚丽的景色。7:00参赛人员集体大合影。留下这难忘相聚的瞬间。7:20郑开组委会竞赛部刘旭东部长和德懿堂院长李志忠做赛前讲话。7:30由原河南省田径总教练,女子中长跑教练、本次西部跑吧半程马拉松总裁判李培立鸣枪开赛。

  运动员在赛道上你追我赶的奔跑,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维持着赛道的绝对畅通、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补给点备足了丰盛的食物、和水,负责各个环节的志愿者乐此不疲的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

  大家知道真正的马拉松赛场上的成功者,无不是经过漫长刻苦训练的旅程的,冠军奖杯是用运动员的血和泪炼成的。只有每一天的锲而不舍的努力,才有可能最后铸就出人生的辉煌。今天通过激烈的角逐,西部跑吧的宁洪波获得了男子第一名,林晓静获得了女子第一名,其他运动员也都赛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所有参赛的运动员都是好样的,无论是跑得快跑得慢,但在赛场上那种顽强拼搏、不放弃、勇往直前的马拉松精神让我们感动。有得运动员脚扭伤了、腿抽筋了,在志愿者的按摩、喷洒药物后,仍坚持在跑道上一瘸一拐坚持跑完全程。马拉松的一句话叫做:做自己的冠军,他们就是我们大家心目中的冠军。让我们向运动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马拉松是西部跑吧自己的首次马拉松赛事,跑吧的全体成员为筹备此赛事付出了很多心血:从一开始的捐资、赞助筹款、到设计赛事总方案总预算、协调各个单位及各大跑团的参赛事宜、赛事需用车辆的准备、及制作各种宣传牌子、条幅…等等,每个细节各分管的主管都经过多次反复的商榷,并结合分工对职责内容制定出了工作细则,以保证赛事有条不紊的进行。

  西部跑吧成立以来已历经五个年头,五年来,春夏秋冬风风雨雨,全体成员拧成一股绳,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齐心协力,将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化,展现出了西部跑吧不仅是一个健身跑步的团队,更是一个文明有素质的团队!

  今天西部跑吧成功举办了自己的马拉松,有力的证明了西部跑吧的真正实力、团队的凝聚力、及组织能力,使西部跑吧的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搭建起了和众多跑友相互交流的平台,得到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得到了郑州电视台、新浪网、还有大河网互动编辑中心主编李玉国等知名媒体及记者的现场采访报道,并有网络直播整个比赛过程,展现了西部跑吧不仅是一个健身跑步的团队,更是一个文明有素质的团队!以此扩大了我们的影响力,为社会的和谐、健康做出了贡献!

  西部跑吧“德懿堂”杯半程马拉松赛暨西部跑吧成立五周年庆举办圆满成功,标识着西部跑吧在前进的道路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展望西部跑吧的未来,西部跑吧人信心百倍,西部跑吧人会更加努力,铸就西部跑吧新的辉煌!

  最后感谢所有对此次马拉松的赞助者

  感谢所有的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感谢各大跑团的跑友的捧场与参赛

  感谢所有的参赛人员

  感谢所有西部跑吧的家人对跑吧的支持,

  感谢各大新闻媒体对西部跑吧的关注

  感谢所有现场和未到现场的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跑步女神祝福西部跑吧的各位跑友,健康快乐的奔跑下去。

  (来源:郑州西部跑吧)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女神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53156.shtml report 4351 2016郑州西部跑吧半程马拉松赛暨西部跑吧成立五周年庆,是郑州一个跑团举办的马拉松赛事。经长达几个月的精心策划,慎密组织,在郑开组委会的支持与指导下于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