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湖人觊觎太阳布克 欲交易榜眼秀换科比接班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引进太阳后卫德文-布克,据悉,榜眼秀英格拉姆有可能会成为湖人的交易筹码。

  近年来湖人表现不佳,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今年夏天,湖人对阵容进行调整,其中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了榜眼秀英格拉姆。

  尽管不少业界人士都将英格拉姆称为“小杜兰特”,但是从近期的季前赛情况来看,英格拉姆还未打出理想的表现,尤其是在进攻端更是如此。而联盟中也传出了有关英格拉姆的交易流言。

  据消息源称,湖人有可能会用英格拉姆去交换太阳后卫布克。布克是2015年的新秀,上赛季尽管是他的新秀季,但是他已经在场上展现了应有的潜力,在首发出场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7.4分3.0个篮板3.5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与科比的对决中,布克也得到了科比的认可,在科比看来,布克就像是年轻时的自己,同时他还为布克的一双球鞋签名,并写下了“成为传奇”的内容。对于布克来说,这显然是很大的鼓励。有趣的一点是,科比当年的选秀顺位是首轮第13顺位,而布克的选秀顺位也是如此。

  从湖人角度来看,如果有机会得到布克,那么再加上拉塞尔的存在,球队将有望组成类似勇士“水花兄弟”的后场。对于湖人主帅沃顿而言,这或许是一个值得期待的组合。

  而对于太阳来说,球队方面后场人员众多,尽管布克被认为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不能被交易。有消息人士透露,太阳方面对于英格拉姆的前景很看好,他们甚至认为英格拉姆的潜力比外界预计的还要大。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53859.shtml report 1030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引进太阳后卫德文-布克,据悉,榜眼秀英格拉姆有可能会成为湖人的交易筹码。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