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多姆妓院事件周年 科勒痛心表示仍挂念着丈夫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 10 月 17日,来自美媒好莱坞生活的报道,湖人球星奥多姆事件已过去一周年,科勒表示依然十分难过,心里还挂念着他。

  去年奥多姆在内华达州爱情牧场妓院狂欢几日,期间吸毒并同时服用男性壮阳药物,当场出现晕厥,之后被紧急送医。

  “在这件事情上我不愿过多地去依靠汤普森,因为这会使得情况变得更复杂。”科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希望妈妈和姐姐能给予我帮助。”

  目前卡戴珊与奥多姆并未正式离婚,而今年夏天科勒和骑士8200万先生汤普森正式交往。她个人表示与汤普森的感情是认真的,甚至不介意他和前女友有孩子。

  但未来这段感情能否逾越过奥多姆这道坎,还不能下结论。毕竟去年,科勒和哈登的感情破裂也是因为奥多姆事件。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54033.shtml report 693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7日,来自美媒好莱坞生活的报道,湖人球星奥多姆事件已过去一周年,科勒表示依然十分难过,心里还挂念着他。去年奥多姆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