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得!杜兰特不错,毕竟不是每个人欺负新同学都能上

  好吧,季前赛也差不多进行到尾声了,小编也觉得应该写写关于季前赛了。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昨天湖人和勇士的比赛,聊聊杜兰特,毕竟不是每个欺负新同学的人都可以上头条。

  之前科比没退役的时候,湖人和勇士的比赛感觉是个人最喜欢看的,毕竟有技术有热血有三分,是比较理想的比赛。作为球迷无所谓比赛结果,看得舒坦就好了。不过科比去看WNBA的总决赛了,赛场上我们是见不到他了。还是聊聊昨天的比赛吧。

  其实这场比赛总体来说是很正常的,大杜兰特表现正常,大库里表现正常,格林表现正常,一哥表现正常,大汤神既正常也超常;再看看湖人这边,拉塞尔表现正常,英格拉姆表现正常,兰德尔表现正常,尼克扬没发飙不正常,莫兹戈夫面对格林被打得没脾气也正常,而易建联没上比赛输了所以很正常。

  估计大家要问这比赛都正常咱今天聊啥呢?

  好吧,主要是看到昨天NBA官微头条的标题觉得不太理解而已,纯粹想吐个槽,各位看官别介意。

  官微标题有什么问题呢?问题不大,三巨头合砍55分勇士轻取湖人,这看上去确实没啥问题,毕竟不管阵容还是战绩,勇士碾压目前这支湖人那是妥妥的,而勇士三巨头“汤特苦”合砍55分只能说不多,毕竟一般意识里面“三巨头”这种外星生物通常应该拿到75+的。

  不过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轻取”呢?实力碾压起码三十分,最后比分是112:107,5分差距这能叫轻取?更何况半场结束领先优势达到26分,最后差点被让人翻盘了,这能叫轻取?妥妥的四巨头+前最佳防守球员总决赛MVP首发阵容,打一群没有明星甚至连核心都不明确的一二三年级小学生只赢5分着能叫轻取?别搞笑了,回家睡觉好吗!

  然后NBA官网的标题也亮瞎眼了:老榜眼教育新榜眼!杜兰特除了是七八年前的榜眼还有啥身份:连续三届得分王,全明星MVP,常规赛MVP,混迹联盟数年的老油条。而英格拉姆呢:今年从幼儿园上来的一年级新同学,正经儿比赛还没打几场呢!

  小编就不明白了,就是一次简单的单打得分而已,用得着吹成“老榜眼教育新榜眼”?这用得着“教育”俩字吗?就这标题没看比赛的球迷朋友估计以为杜兰特将“单打骑扣颜射抢断钉板大帽”挨个在英格拉姆身上轮了五圈呢!再说了,这就算教育了,那老榜眼当年新赛季又被谁教育了,是老老榜眼,探花,还是二轮秀落选秀呢?

  吹成这样小编也不想说下去了,怕尴尬。不过杜兰特还是很不错的,得分王+双料MVP,而且欺负新同学这种事也不是普通人就能上头条的啊!

sports.sohu.com true 桂哥哥的篮球大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54672.shtml report 2053 好吧,季前赛也差不多进行到尾声了,小编也觉得应该写写关于季前赛了。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昨天湖人和勇士的比赛,聊聊杜兰特,毕竟不是每个欺负新同学的人都可以上头条。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