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威妻子杨云二胎孕肚曝光 杨阳洋当哥哥了

  【导读】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昨天杨威在其微博中发布了妻子杨云和儿子杨阳洋的一张照片,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原来是杨威妻子杨云二胎孕肚曝光,杨阳洋要当哥哥了。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看你往哪跑 孙杨张继科与贾乃亮杭州录制

  

  杨威妻子杨云二胎孕肚曝光

  前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图,在图片中妻子杨云正耐心的指导着杨阳洋打桌球,小家伙也学得格外认真,一家人其乐融融,十分幸福。杨威也配文说道:“耶?,学会鸟!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啰!”

  在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妈妈杨云好像有孕在身,网友也纷纷评论道:“妈妈肚子大了,好好注意营养哦~羊羊羊要当哥哥啦呢~”“杨妈妈好辛苦,好幸福”。

  您可能还喜欢:

  香港游泳赛发生悲剧1人抢救一人遇难

  朱婷再次征战世俱杯 众星云集希望帮助东家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56240.shtml report 1236 【导读】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昨天杨威在其微博中发布了妻子杨云和儿子杨阳洋的一张照片,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原来是杨威妻子杨云二胎孕肚曝光,杨阳洋要当哥哥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