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科隆再胜直追拜仁 门兴两失点球憾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 手机看新闻

  德甲战罢第7轮,诸强均放缓了前进的步伐。而“点球”成为这轮最频繁被提及的字眼!多场比赛都是由点球来绝点了最终的胜负走势。拜仁客场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最终2-2被法兰克福逼平。多特蒙德主场1-1被柏林赫塔逼平,两队都有球员吃到红牌,奥巴梅扬罚丢了点球;借着拜仁、多特的疲态,科隆继续奋起直追,主场2-1力克因戈尔施塔特,排名第二直追拜仁;不来梅触底反弹,主场2-1力克勒沃库森;霍芬海姆继续连胜势头,2-1击败弗赖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0-0汉堡

  门兴此役占据绝对优势,但竟然连续罚丢2个点球,不得不接受一场遗憾的平局。第26分钟,汉堡中卫克莱伯禁区内放倒施廷德尔,裁判将他直接红牌逐出场外并判罚点球,但哈恩主罚的点球被阿德勒扑出底线。第59分钟,汉堡左后卫桑托斯无法阻止特拉奥雷的突破再次犯规送上点球。这次操刀手换成施廷德尔,但门兴队长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门兴主场与汉堡0-0战平。目前,门兴11分暂列积分榜第8,汉堡再得一分之后排名升至倒数第二。

  科隆2-1因戈尔施塔特

  第28分钟,日本前锋大迫勇也送出直塞,法国中锋莫德斯特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劲射得手,1-0,科隆取得领先。第38分钟,莱韦尔斯禁区内扑倒大迫勇也送上点球大礼,莫德斯特一蹴而就,2-0,科隆扩大领先优势。第90分钟,莱斯卡诺禁区内被莱曼推倒,客队获得点球机会,辛特塞尔扳回一次。最终,科隆主场2-1战胜因戈尔施塔特,目前积15分,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二,因戈尔施塔特7轮过后仅有1分,排名垫底。

  奥格斯堡1-1沙尔克04

  第17分钟,盖斯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第23分钟,瑞士前锋恩博洛受重伤被担架抬出场,亨特拉尔替补登场。第65分钟,舒波-莫廷助攻,本塔莱布禁区外围一脚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球门,1-0,沙尔克取得领先。第77分钟,卡查尔横传,禁区弧顶处无人盯防的拜尔迎球劲射得分,奥格斯堡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目前,沙尔克04仅积4分,依然在降级区徘徊;奥格斯堡8分暂居第12位。

  霍芬海姆2-1弗赖堡

  近来势头很猛的霍村延续连胜势头。第34分钟,弗赖堡后卫回传失误,瓦格纳单刀晃过门将后小角度射空门得手,1-0,霍芬海姆率先打破僵局。第77分钟,尼德莱赫纳反越位成功后一脚轻巧的挑射越过霍芬海姆门将头顶入网,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80分钟,霍芬海姆的德国国脚鲁迪制造点球机会,克罗地亚射手克拉马里奇骗过门将主罚命中,霍芬海姆再度将比分超出。最终,霍芬海姆主场2-1力克弗赖堡,目前3胜4平保持不败,以13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弗赖堡则积9分暂时排名第10。

  不来梅2-1勒沃库森

  第13分钟,曼内射门被莱诺扑出,尤努佐维奇及时跟进补射得手,1-0,不来梅先声夺人。第27分钟,坎普尔边路传中,恰尔汉奥卢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网,1-1,药厂,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新星格纳布里受伤被巴特尔斯换下。第59分钟,不莱梅获得任意球机会,禁区内混战中曼内右脚铲射帮助主队再次取得领先。最终,不莱梅主场2-1战胜勒沃库森,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目前积7分排名暂时升至第13位,药厂仍积10分,排名跌至第7。

  美因茨2-1达姆施塔特

  第5分钟,布斯曼接队友挑传后不停球直接横传门前助攻,阿根廷边锋德布拉西及时跟进推射得手,1-0,美因茨领先。半场结束前,美因茨中卫贝尔禁区内放倒乔拉克,达姆施塔特获得点球良机,但乔拉克主罚的点球却被勒斯尔扑出。第56分钟,苏鲁背后铲倒马尔勒,美因茨同样获得点球,马尔勒没有错失机会,轻松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伤停补时阶段,美因茨后卫邦格特禁区内手球犯规再送点球,这一次席普洛克主罚的点球稳稳命中,可惜为时已晚。最终,美因茨主场2-1险胜达姆施塔特,目前积11分位列积分榜第7,达姆施塔特积5分,排名降至第15位。

  沃尔夫斯堡0-1莱比锡红牛

  开场仅15分钟,升班马莱比锡就遭到打击,边路突击手萨比策受伤无法坚持被凯泽换下。第17分钟,卡斯特尔斯禁区内从身后铲倒突破的韦尔纳,主裁判向卡斯特尔斯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但瑞典国脚福斯贝里主罚的点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73分钟,波尔森左路回传,福斯贝里大禁区外踢出一脚世界波,皮球飞入右上死角,1-0,福斯贝里将功补过,莱比锡客场领先。最终,凭借这个进球,莱比锡客场1-0爆冷击败沃尔夫斯堡,目前积15分,以4胜3平的不败战绩升至积分榜第3位,沃尔夫斯堡则连续6轮未尝胜绩,积6分排名跌至第14。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56870.shtml report 2590 德甲战罢第7轮,诸强均放缓了前进的步伐。而“点球”成为这轮最频繁被提及的字眼!多场比赛都是由点球来绝点了最终的胜负走势。拜仁客场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最终2-2被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