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04新星重伤赛季报销 帝王蓝保级前景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沙尔克04新星重伤赛季报销


  新赛季对于沙尔克04而言犹如噩梦一般!开局五连败创下了球队联赛最差开局,新帅魏因齐尔也被推上了下课的火山口。关键时刻,凭借瑞士新星恩博洛的出色表现,沙尔克终于在上轮联赛大胜门兴,缓解了球队的紧张气氛。可惜好景不长,上周末的联赛,沙尔克04客场1-1战平奥格斯堡,延续不败的势头,但球队近来状态最出色的恩博洛却在一次拼抢中不幸受伤离场。

  来自沙尔克04官网的最新消息,恩博洛已经在德国奥格斯堡的赫莘园骨科医院(Hessingpark-Clinic)接受了脚踝手术。手术十分顺利,但恩博洛将经过一个较长的恢复期,才能重返赛场。正常情况下,恩博洛本赛季将无法再为帝王蓝出战。

  今夏,恩博洛在欧洲杯前以超过2000万的高价转会沙尔克04,随后他在法国欧洲杯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外界一致认为,这次沙尔克04又做了一桩不错的买卖。伴随着球队糟糕的开局,恩博洛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远没有他在瑞士超那般呼风唤雨。但在上轮联赛,魏因齐尔的细心调教终于让这位瑞士当红新星完成爆发,他的2个进球直接帮助球队在主场四球大胜实力不俗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以一场胜利走出了连败的怪圈。然而正当球队急需抢分跳出降级区之时,恩博洛的这次重伤无疑让球队上下始料不及。一方面,缺少了恩博洛的沙尔克04在进攻火力上显然会大打折扣;另一方面,恩博洛也只能以这样的情况结束自己的德甲处子赛季。确实无论对于球队还是他个人而言,都是一种巨大的遗憾!

  与此同时,奥格斯堡的希腊边卫斯塔菲利德斯也被媒体推上了风口浪尖。他的那次凶狠的犯规,直接导致了恩博洛的脚踝骨折。媒体也开始呼吁德甲各队严格控制球员们的犯规程度,要求裁判对于恶意犯规严惩不贷。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59378.shtml report 1590  沙尔克04新星重伤赛季报销新赛季对于沙尔克04而言犹如噩梦一般!开局五连败创下了球队联赛最差开局,新帅魏因齐尔也被推上了下课的火山口。关键时刻,凭借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