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雄鹿贱卖麦卡威另有深意,明夏将追库里保罗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ESPNS报道,公牛和雄鹿已经达成交易,雄鹿送出控卫迈卡威,换来公牛队的斯内尔。迈卡威曾是2013-14赛季NBA最佳新秀,而斯内尔则是一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因此这笔交易被认为是雄鹿贱卖迈卡威。但也有美国媒体透露,雄鹿此举是提前清理空间,以便明夏在自由市场追逐保罗和库里

  

  雄鹿在新赛季的总薪金为9500万美元,球队已有五人年薪过千万,分别是门罗的1700万、米德尔顿1500万、约翰-汉森1200万、普拉姆利1200万、米利托维奇1000万,下赛季字母哥年薪2500万美元的大合同将开始生效,雄鹿届时的薪金将会突破一亿美元。因此他们明夏不但没有多余薪金去续约麦卡威,还要想办法将门罗尽交易走,才有薪金去追逐保罗和库里

  

  雄鹿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队内有许多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像字母哥、贾巴里-帕克米德尔顿等人,再加上主教练基德的调教,雄鹿已经基本完成重建。现在唯一欠缺的就超巨领袖,如果明夏雄鹿能够得到一名巨星,未来的雄鹿将会成为冠军夺冠之一。

  篮球鞋招代理,支持一件代发,无代理费,咨询请加微信:yqlqadmin(长按可复制)

sports.sohu.com true 兰胖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59441.shtml report 2500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ESPNS报道,公牛和雄鹿已经达成交易,雄鹿送出控卫迈卡威,换来公牛队的斯内尔。迈卡威曾是2013-14赛季NBA最佳新秀,而斯内尔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