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欲购扎哈维前队友获证实 粤媒:不急于交易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苏荇
  • 手机看新闻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中超第27轮昨天战罢,冠军解锁仅是时间问题,但保级形势依旧迷雾重重,广州富力赢球而上海上港输球则令亚冠资格的争夺再起悬念。

  保级形势迷雾重重

  在中超第一集团军中,广州恒大领先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一骑绝尘,不过本轮恒大和苏宁齐胜,恒大6比0大胜石家庄永昌,苏宁2比1胜上港,令恒大的冠军解锁时间不得不继续后移。

  本轮过后,保级形势依旧不明朗,石家庄永昌、长春亚泰和杭州绿城均比较危险。在事关保级的几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1比0战华夏幸福,石家庄永昌主场惨败,长春亚泰主场以2比1战胜北京国安,杭州绿城客场2比5惨败给广州富力。其中绿城败、长春胜令双方的积分差距缩小为3分,长春重新看到保级希望。永昌则继续沉沦,排名垫底,与绿城的积分差距为5分。

  其后三轮,如果绿城拿不到3到6分,有降级可能。如果下轮永昌和长春告负,绿城获胜,那永昌和亚泰将提前两轮降级。一旦最终出现三支球队积分相同的情况,根据中超积分规则,当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先看相互比赛积分多者,那么降级的将是绿城和长春。

  本轮比赛之前,河北华夏、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均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但本轮三支球队仅富力赢球,且排名第四的上海上港输球,富力和上港的积分差距仅为4分,富力重燃冲击亚冠资格希望。

  “FIFA另类病毒”

  肆虐中超

  过去困扰各俱乐部的“FIFA”病毒这两天却成为国脚们的“兴奋剂”,从各自国家队归队的国脚们本轮迎来大爆发。

  国内球员如广州恒大的郜林打破进球荒并奉献一个助攻,黄博文一次助攻一次射门击中立柱表现也不赖;江苏苏宁的吴曦打进一球同时创造一颗点球;广州富力的姜至鹏也为球队率先破门。外援表现也非常不错,刚刚从巴西队回归恒大的保利尼奥斩获进球;刚刚代表乌兹别克斯坦队击败中国队的国安外援谢尔盖耶夫也取得进球,这还是他今年夏天加盟国安以来打入的第一个进球;富力阵中澳大利亚国脚吉安努打进一球,最令人惊艳的还数以色列国脚扎哈维,他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他来到富力后上演的第二个帽子戏法,7月13日足协杯对阵华夏,扎哈维就曾连中三元。

  目前扎哈维在12场联赛中共斩获10球和5次助攻,4场足协杯贡献6球,成为攻击力最恐怖的中超球员,若不是夏季转会才加盟富力,扎哈维将是本赛季中超金靴的头号热门。目前富力正在为下赛季招兵买马,有消息指扎哈维向富力推荐了其在以色列联赛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队友、另一名以色列国脚塔尔·本哈伊姆,昨天此消息也得到富力方面的确认,不过以色列联赛到明年3月才结束,这笔交易并不急于进行。

sports.sohu.com fals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ep.ycwb.com/epaper/ycwb/html/2016-10/17/content_163561.htm#article report 1532 羊城晚报讯记者苏荇报道:中超第27轮昨天战罢,冠军解锁仅是时间问题,但保级形势依旧迷雾重重,广州富力赢球而上海上港输球则令亚冠资格的争夺再起悬念。保级形势迷雾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