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备队综述-上港鲁能双双取胜 永昌5-3大胜恒大

  鲁能预备队与华夏预备队激战中(图片来源网络)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7轮全部战罢。领头羊上海上港预备队客场1-0小胜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山东鲁能泰山预备队主场3-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在积分榜上,上港继续以三分的优势领跑,鲁能在身后紧追不舍,暂时排在次席。在下一轮的比赛中,上港将主场迎战鲁能,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冠军的最终归属。

  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0-1上海上港预备队

  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预备队,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易边再战不久,苏宁被罚下一人,场上只能以10人应战。高志杰接队友主罚角球助攻抢点包抄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苏宁主场0-1上海上港,而上港也得以继续以3分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鲁能,在预备队联赛仅剩下三轮的情况下握有夺冠的主动权。

  山东鲁能泰山预备队3-1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

  山东鲁能泰山预备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第26分钟,客队许小龙边路传中,陈唐头球攻门得手。第27分钟,近来在预备队联赛状态一直不错的成源带球突破斜传中路,姚均晟停球打门一气呵成。上半场最后阶段姚均晟开出定位球,齐天羽抢点头球攻门被扑出,杨旭拍马赶到跟进补射帮助鲁能取得领先。第78分钟,成源送出精准直传球,齐天羽左路切入禁区后低射破门。最终鲁能3-1战胜华夏,取得了预备队联赛的三连胜,但由于本轮排名榜首的上港同样赢了球,鲁能继续以3分之差落后上港排名预备队联赛积分榜次席。

  山东鲁能泰山预备队首发:20-韩镕泽、15-李微、19-杨旭、23-成源、24-齐天羽、26-崔巍、27-黄浦、30-陈哲超、32-刘洋、36-姚均晟、60-张晨

  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首发:35-周煜辰、2-杜文洋、11-桂宏、23-许小龙、43-吾提库尔艾山、48-赵啸天、50-陈唐、52-车世伟、53-姜文骏、58-吴宇帆、60-桑一非

  上海绿地申花预备队3-1河南建业预备队

  上海申花预备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预备队。开场仅4分钟徐骏敏主罚点球破门。2分钟后,陈麒元帮助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此后,客队稳固后防伺机寻找机会展开反击。第29分钟,刘建宏利用反击的机会扳回一球。第84分钟,廖志略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申花3-1击败建业。

  河南建业预备队首发:52-汪维、51-李昕泽、49-熊美涛、24-张帅、50-王浩楠、45-宋韩川、28-魏鹏、46-靳琪、44-张仔儒、56-闫浩、55-刘建宏

  上海绿地申花预备队首发:65-闫新禹、37-曹传宇、66-陈麒元、16-李运秋、51-战怡麟、68-崔棋、42-罗希、32-徐骏敏、55-沈俊、45-阎格、62-陈晓毛

  延边富德预备队0-2天津泰达亿利预备队

  延边富德预备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预备队。首发出场的何杰、潘喜明帮助客队先后取得进球。最终延边富德预备队0-2不敌天津泰达预备队。在之前的联赛间歇期,泰达预备队与中国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此役国青队中的曹永竞梅开二度,帮助国青2-0战胜泰达,而这也是国青队在秦皇岛集训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

  延边富德预备队首发:1-尹光、6-李勋、7-韩光徽、17-朴世豪、18-河太均、19-李浩、24-李浩杰、25-金弘宇、26-文学、29-艾合买江

  天津泰达亿利预备队首发:2-杨泽翔、4-潘喜明、15-聊博超、21-赵英杰、23-聂涛、24-杜佳、28-范柏群、32-李志斌、33-周通、42-高嘉润、58-何杰

  广州富力预备队1-1杭州绿城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预备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易边再战不久,宁安率先打进场上僵局。第81分钟,杭州绿城预备队展开快速反击,易白荻救主,最终富力1-1绿城。

  广州富力预备队首发:13-叶楚贵、15-宁安、16-裴晨淞、17-张晨龙、53-张嘉杰、59-陈伟铭、51-朱迪、52-黄浩轩、55-涂东旭、58-邓演霖、62-麦嘉键

  杭州绿城预备队首发:4-孙正傲、8-臧一锋、10-庄佳杰、14-冯刚、22-程进、26-谈杨、27-王瑒、28-程谋义、32-吴范锡、58-樊津铭、59-赵源

  长春亚泰预备队3-1北京国安乐视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乐视预备队。杜震宇梅开二度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程长城打入一球,为国安建功的是黄超。最终亚泰3-1击败国安。本轮战罢,长春亚泰预备队以13胜6平8负、积45分的战绩,升至积分榜第五位。由于在上一轮亚泰一线队与永昌的生死战中吃到红牌,本轮杜震宇只能出战预备队联赛,在接下来场场保级生死战的情况下,这名老将出色的状态以及多年混迹中超的经验将给亚泰的保级带来不小的帮助。

  长春亚泰预备队:7-韩德明、49-刘宇、12-殷亚吉、14-邵帅、15-孙捷、41-历鸿、27-王金良、20-杜震宇、21-何超、11-杨贺、31-程长城

  北京国安乐视预备队:46-王小乐、41-郭全博、42-耿军义、52-蔡培雷、44-薛梦涛、66-杨凯登、47-文武斌、51-唐海、63-吴波、50-吴贵超、43-黄超

  重庆力帆预备队1-0辽宁沈阳宏运预备队

  重庆力帆预备队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宏运预备队,这也是两支预备队三天之内的第二次交手。之前由于沈阳当地恶劣的天气原因,预备队联赛第12轮两队的交手仅打了17分钟便被宣告终止,后来中国足协将这场比赛的补赛安排在10月15日举行。由于重赛正值两队中超正赛的前一天,双方均派出多名年轻小将,第71分钟,辽足防守失误,范培培强行超车过人杀入禁区,右脚轻巧地扣过一名后卫,随即左脚推射得手,最终力帆1-0小胜辽足。

  今天上午,两队再度交手,主队重庆力帆依然牢牢控制场上的局势,吉利奥蒂帮助主队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力帆再次以1-0的比分小胜辽足。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5-3广州恒大淘宝预备队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预备队。比赛仅仅进行到第6分钟,穆伦加帮助主队取得梦幻开局。第25分钟,穆伦加接队友传中头槌建功。2分钟后,穆伦加完成帽子戏法,三个进球仅用了不到30分钟。穆伦加在二次转会期被俱乐部放弃,此后一直跟随预备队保持状态,在门迪已经被贴上“水货”标签的情况下,不排除下个赛季永昌俱乐部会继续留用穆伦加。第33分钟,谭想完成破门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大比分领先让永昌队稍有懈怠,很快恒大队扳回一球,但仅过了2分钟,詹敏伟再入一球,永昌5-1大比分领先对手。此后,恒大队再入2球,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永昌5-3战胜恒大。(北卡)

  注:本文为中超联赛APP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九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86251.shtml report 3670 鲁能预备队与华夏预备队激战中(图片来源网络)中超联赛APP讯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7轮全部战罢。领头羊上海上港预备队客场1-0小胜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