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再获强援!30年来的第一人联手韦德叫板骑士队

沙龙国际 阅读(0) 评论()

  公牛队今夏走了几名主力球员,包括曾经的联盟MVP球员罗斯、防守悍将诺阿、加索尔、邓利维等人,但在保留球队核心巴特勒的基础上,今夏从热火挖来了超级巨星韦德和国王队的隆多,重新组合的三巨头有望打进季后赛,甚至走的更远。

  

  目前公牛队季前赛已经取3连胜,拥有三巨头的公牛,在韦德看来他们的实力还远远未达到冲击总冠军的能力,但他相信球队一定能够重返季后赛。

  

  据ESPN最新消息,公牛队在常规赛即将来临前再或强援,目前公牛队与雄鹿队打成交易,雄鹿将控卫迈卡威送到公牛,换来公牛的得分后卫斯内尔。

  迈卡威在他的职业生涯首秀中就能贡献拿到22分12助攻9抢断7篮板的准四双数据,成为NBA最近30年来的第一人。

  

  公牛队随着他的加盟,板凳深度将进一步提升,他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替补,虽然过多的伤病导致昔日的天才并没有打出人们期待的水准,但他在NBA三个赛季场均依旧可以贡献14.5分5.6个篮板和6.1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如果他健康,完全有能力成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星,也能够帮助公牛队在东部叫板骑士队。

sports.sohu.com true 沙龙国际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96660.shtml report 822 公牛队今夏走了几名主力球员,包括曾经的联盟MVP球员罗斯、防守悍将诺阿、加索尔、邓利维等人,但在保留球队核心巴特勒的基础上,今夏从热火挖来了超级巨星韦德和国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