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伍兹退赛扰乱美巡揭幕战 赛事可看度触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6-2017赛季高尔夫美巡赛的开幕赛,就在加州葡萄酒之乡的绵绵细雨当中结束了,泰格-伍兹的临阵脱逃,加上连续三轮的比赛被迫中断,让历史上第一届的喜互惠公开赛,简直失去了观看的理由。

  泰格-伍兹是可以打球的,但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在圆石滩举办的伍兹基金会募款活动中,他才突然宣布退出喜互惠公开赛和土耳其公开赛,这个时候距离喜互惠公开赛的开幕只剩不到72个小时。

  纳帕的大雨让当地时间星期六才举办第二轮的比赛,星期日才举办第三轮的比赛,而且在当地时间星期日的下午,比赛的最后一轮还中断了接近两个小时。今年是体育运动历史上最短的休赛期——一个星期,新赛季就这么匆匆开始了。

  但是比赛演出必须继续,无论你对于约翰尼-米勒作为东道主的比赛是否有兴趣,它仍然能够影响的职业。在这种情况下,布兰丹-斯蒂尔几乎可以享受三年豁免,他在星期日的最后三个洞都抓下了小鸟球,以确保他的第二次PGA巡回赛的胜利,这也是他时隔五年,再度拿下美巡赛的冠军。

  “这太棒了。”来自于加利福尼亚州本地的布兰丹-斯蒂尔说,“在主场夺冠开启一个新的赛季,现在我要回归顶级行列了,这是惊人的,这有一点触底反弹的意味。”

  一年前,布兰丹-斯蒂尔在弗莱斯公开赛的前三轮过后排名领先,但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只打出76杆,最终排名第17位。

  这一次,布兰丹-斯蒂尔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1杆的优势击败了帕顿-金泽尔。帕顿-金泽尔在星期天早上拿下了54洞的领先优势,在最后一轮的大部分比赛中都是领先的,他在后面九洞的发挥有点神经质,特别是挥杆表现失常,最终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好玩。这是激烈的比赛。”第二年作为美巡赛会员的帕顿-金泽尔表示,“我的表现不是一直稳定,我没有完成它。我真的很失望,但是我打得很好。这是一个基础,肯定的。”

  这站比赛的不受待见也表现在了电视转播是,NFL电视台在比赛过程当中甚至去切换到了印第安纳波利斯对阵休斯顿德克萨斯州的足球比赛。

  “泰格-伍兹能够打球,却退出了竞争。现在他的复出依旧是一个谜。现在是一个新的赛季,但是突然似乎更像是上个赛季的延长。”外媒如此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501800.shtml report 1014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6-2017赛季高尔夫美巡赛的开幕赛,就在加州葡萄酒之乡的绵绵细雨当中结束了,泰格-伍兹的临阵脱逃,加上连续三轮的比赛被迫中断,让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