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全队放假两天周三集结 蒙蒂略或战恒大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一场及时的胜利让鲁能的保级压力小了很多,但面对收官的三场比赛,鲁能还不能有任何松懈。为了让球员更好的备战未来的8天3赛,马加特选择安排球员今明两天休息,从周三开始全力备战。球员伤情方面,张弛去医院诊断后显示问题不是很大,但这两天还需要观察。蒙蒂略确诊是拉伤,他现在要与时间赛跑,争取可以赶上与恒大的比赛。

  张弛在与华夏的比赛中因伤被换下,赛后他的受伤部位缠着厚厚的绷带。今天张弛前往医院对伤情做了进一步的检查。幸运的是,张弛并没有伤到韧带,这在恢复起来比较容易。正常情况下,张弛会缺席两到三天的训练,积极的康复,赶上下一场比赛的可能很大。不过,具体的恢复情况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记者也会随时关注动态。

  蒙蒂略的伤情相对严重一些,他在训练中的拉伤让他错过与华夏的比赛。这两天,蒙蒂略一直配合队医治疗。拉伤的恢复相对比较麻烦,也需要更长的时间。虽然马加特透露蒙蒂略可能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但如果恢复理想的话,蒙蒂略还是有可能赶上与恒大的比赛。毕竟距离那场比赛还有差不多两周的时间,蒙蒂略可以更好地恢复,也期待可以有好的消息传出。

  对于鲁能球员来说,两天的休息时间可以让队员好好休整,不只是体能,更关键的是心理。对阵华夏的比赛,鲁能全队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比赛赢球结束,这是最理想的结果,球员的压力也会小一些。未来的三场比赛,鲁能还需要三分确保上岸,王大雷也表态每场都要争取赢球,马加特则直言目标提升排名。可以说,鲁能未来三场比赛还不能丝毫放松,球员在心态上,也不能彻底松下来,毕竟今年的保级形势会更加复杂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509702.shtml report 861 一场及时的胜利让鲁能的保级压力小了很多,但面对收官的三场比赛,鲁能还不能有任何松懈。为了让球员更好的备战未来的8天3赛,马加特选择安排球员今明两天休息,从周三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