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送票】和Yui玩智力游戏赢取狂欢赛门票,庆《天天德州》TPT赛事获GPI权威认证!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

  (游戏在最底下!!!)

  喜大普奔!腾讯扑克锦标赛(简称TPT)现已通过全球扑克排名权威网站GPI认证,成为全世界瞩目的重要赛事之一。为了庆贺这一喜讯,《天天德州》将于10月18日晚22点于游戏内开启GPI 6亿免费狂欢赛,冠军可以获得TPT总决赛资格,全民狂欢共贺GPI网站推荐TPT赛事!

  

  

  世界瞩目,TPT赛事获GPI认证推荐

  GLOBAL POKER INDEX(GPI)是全球最权威的扑克线下赛事玩家排名系统,排行榜根据玩家前36个月时间内在所有合格的锦标赛获得奖金情况,每周排行一次。作为世界级的扑克排行榜,GPI认证赛事可谓是全球瞩目,而能在GPI排名系统中上榜的玩家必是扑克界的大咖。

  近日,腾讯扑克锦标赛(TPT)正式被纳入GPI认证赛事中,并获得了GPI官网的推荐!这意味着,全世界的扑克爱好者都能通过GPI的推荐知晓TPT赛事,而在TPT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玩家,也将有机会被GPI排行系统记录,扬名世界扑克界。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出,TPT凭借着赛事规模之大、奖金之高、参赛人数之多,已成功吸引了世界扑克界的注意。后续,TPT赛事或许还将会走出国门,成为世界级的扑克赛,而目前被GPI官网的推荐仅仅是TPT成功的一步!

  GPI官方网站:https://www.globalpokerindex.com/

  

  GPI 6亿狂欢赛来袭,丰厚金币免费赢

  为庆祝GPI权威认证并推荐TPT赛事,《天天德州》将于10月18日晚22点开启GPI 6亿免费狂欢赛,等待玩家前去狂欢,玩家可通过门票报名参与赛事,冠军可以获得TPT总决赛资格!

  本次赛事只能通过门票报名参与,玩家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取GPI赛事门票:

  1,在《天天德州》手游内充值3元即可获得;

  2,参与暴击场、中产阶级、德州大亨特定场次可获得礼券 ,使用30张礼券可兑换1张门票;

  3,参与公众号、论坛赠送6亿GPI免费狂欢赛活动;

  4,参与yui宝宝、中扑网、底牌相关赠票活动。

  TPT赛事现已通过GPI权威认证,6亿免费狂欢赛即将开启,赶紧报名参与比赛吧!

  

  话不多说,我们今天的游戏现在开始!

  玩好德州,需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富有逻辑的分析能力,今天Yui就来考考你!观察下面这张图,可以得出一个四位数通关密码。有没有智商就看现在了!!!(Yui用了4分钟解出答案,你呢?)

  

  按照惯例,在本篇文章下留言给出你的答案,Yui会在24小时内回复你是否回答正确,前100条留言会在48小时后显示在文章下。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519483.shtml report 1905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游戏在最底下!!!)喜大普奔!腾讯扑克锦标赛(简称TPT)现已通过全球扑克排名权威网站GPI认证,成为全世界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