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让勇士如虎添翼 他是死亡五小的最后拼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杜兰特曾经说过,他是因为篮球的原因加盟金州勇士,他和史蒂夫-库里神交已久,自认为更适合金州勇士的战术体系和人人都会传球、人人都会空切、流畅绚丽的进攻风格,当时我们就想象过,凯文-杜兰特、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三位无球进攻大师在场上,皮球只要运转起来,那真是画美不看。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就曾经夸下海口,他说:“勇士能将杜兰特的能力发挥到极致!”,而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更是大度地说过:“如果杜兰特获得下赛季地MVP,我会坐在前排为他鼓掌的”。其实这两位的言论并不算夸张,这是有道理的,杜兰特球风高效,更适合在无球跑位中接球出手,那么他所搭配的控卫最好是那种既有着强大攻击力,又不占球权、视野极为开阔的选手,史蒂芬-库里完美契合。

  更重要的是,凯文-杜兰特加入勇士之后,他就是首发五虎中最强的持球攻击手,这将使他的战术地位大幅提升,在威斯布鲁克身边,他只是关键时刻的得分手之一,而在勇士,在库里身边,他就是关键时刻的不二选择。库里因为身高和对抗的问题,在季后赛和总决赛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中,必然会遭遇最强力的包夹防守,这在上个赛季早已暴露无遗,那么如果身边有一个杜兰特可以持球进攻,那么库里的压力就会骤减,杜兰特也会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才能。

  杜兰特投勇士,融入神速。季前赛前5场球,勇士场均可以轰下111.8分,排名联盟第二。杜少场均仅出战23分钟,就能得到18.2分4.6篮板3.2助攻。他的到来,非但没有让勇士的球权分配陷入混乱,甚至还一定程度上,激发出了克莱-汤普森的潜能。有杜少的存在,勇士轮换空间变的更大,战术选择也更加丰富。可以说,休赛期,勇士招募杜少时对他承诺,已在季前赛中初步兑现。

  我们可以在季前赛中清楚地发现,杜兰特加入勇士之后,整个勇士的进攻更加干净利落,甚至不需要史蒂芬-库里去强行进攻,去打出多么逆天的表现,他只需要传传球,跑跑位,吸引一下防守,拉开空间,“死神”杜兰特会轻松解决战斗。杜兰特和上赛季的巴恩斯,那简直是天壤之别,勇士再也不用担心关键比赛中底角的投手8中0,更不用担心库里被严防死守的时候,没有人站出来用强力的单打解决战斗。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449770.shtml report 1483 杜兰特曾经说过,他是因为篮球的原因加盟金州勇士,他和史蒂夫-库里神交已久,自认为更适合金州勇士的战术体系和人人都会传球、人人都会空切、流畅绚丽的进攻风格,当时我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